2007-02-24 13:06:02*_ 櫻 ♡ °

再回一篇

遊戲規則:
◎ 回答以下問題


壹﹐你現在最愛的人是 ?

  [A] 當然4ˋ北鼻~小櫻


貳﹐如果分手了﹐你會守護他多久 ? 

  [A] 看她何時找到真愛

參﹐分手後﹐還會再當朋友嗎 ? 
  
  [A] 會,但是會很尷尬~


肆﹐你會不會﹐再對他說我愛你 ? 
  
  [A]   當然會 

伍﹐如果他有另一半了﹐你會怎麼辦 ? 
  
  [A] 祝她幸福,但是會想哭 

坴﹐放不下他的話﹐怎麼辦 ?
  
  [A] 挽回她,跟她在一起~

柒﹐你對愛有多了解 ?
  
  [A] 阿災~我只知道我很愛北鼻!

捌﹐如果已經親身體驗過了﹐還是不懂呢 ? 
  
  [A]  啥壓??

玖﹐如果他沒有另一半就死了﹐你會怎麼辦 ? 
  
  [A] 很傷心~

拾﹐回答我﹐「愛」是什麼 ?
   
  [A] 哪知道壓~我只知道我好愛她!

拾壹﹐你想付出給他﹐那他要付出什麼 ? 
   
  [A] 感情

拾貳, 誰傳給你這無聊的東西?

  [A] 北鼻傳的

拾參, 不為難你 , 點10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