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6:05:57♥ 豆 。

-- 夢裡的王子 -- 6

 







  [[ 網王 ]] ,龍櫻文。



   -- 夢裡的王子 -- 
       
          第六回,   [[ 校園的迷路 ]] …。



  ––––––––––––––––––– > >




 『 捨麼…

      是他?… 』




 『 龍崎同學,有問題嗎? 』老師貼切的問

 『 痾… 沒、沒問題。 』櫻乃謊神得回答

 『 恩, 納好, 快去吧。 』老師吹促著

         ––櫻乃依就是愣住的。

         此時, 龍馬也不想拖時間,

         移動著腳步, 

         朝櫻乃走去。



         櫻乃眼見龍馬漸漸接近自己,

         一時的緊張,

         在臉上…  留下一片錯愕。

         不知所措。


  『 快! 』龍馬將腳步在櫻乃身旁稍稍停了一下,命令的口吻,說著

  『 .. 噢、 是。 』很顯然得,櫻乃被嚇著了

  

        龍馬站在門外,

        盯著櫻乃。


            ––『 報告完畢。 』櫻乃有禮的關上門

 

       ––櫻乃快步, 想跟上龍馬。


  『 等、等一下,龍… 』櫻乃在後頭喊著

  不料,

  龍馬不是放慢腳步,

  而是…  突然的停下來。

  『 噢ˋ  痛。 』櫻乃撞上了龍馬的背

  『 你、你沒事吧? 』冷靜的聲音,問著櫻乃

  『 噢ˋ 我、我沒事。 』櫻乃揉著被撞著的鼻子說

  

  『 納, 要去哪辦學生證? 』龍馬問出心中的疑問

  『 痾..  在、 那裡。 』櫻乃隨意的指向一方

  『 .. 是嗎? 』龍馬總是不大放心櫻乃說的話

  『 噢、 不是啦。 是那邊。 』櫻乃又隨意的指向另一端

  『 到底是哪個方向? 』龍馬快耐不住性子了

  『 痾.. 是那邊  吧。 』櫻乃漸漸心虛

  『 哀…  好吧。 』事到如今,也只好相信他了

  



      ––一路上,櫻乃總帶著龍馬,東灣西轉的––



  『 你到底之不知道? 』龍馬不耐的說著

  『 我、我… 』櫻乃緊張的說不出話

  『 就是有這種人,不知道還裝… 』龍馬高傲的對著櫻乃說 

  『 對、對不起。我不是…不是故意的… 』櫻乃低頭,眼淚似乎快落下

  『 痾.. 』龍馬看了櫻乃的反應,一陣心酸,湧入心頭,不知所措

  『 其、其實,可以原諒你。 』龍馬一臉尷尬

  『 嗯? 』櫻乃一聽,心頭多了一些高興

  『 我想喝分達。 』龍馬說了 

  『 分達?  好的,你在這等我。 』一臉高興的櫻乃,笑容又出現了

  『 ㄟ,頂樓比較好。 』龍馬任性的說

  『 頂樓?  好吧!你在那裡等我歐。 』櫻乃離開了,帶著高興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