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5:29:39♥ 豆 。

= 約 定 = 9

『 不過在那之前.我會每天陪你喔 』龍馬縮

『 嗯!謝..謝 』現在換成櫻乃低著頭..舉喪

『 你怎麼了.. 』龍馬問

『 沒有阿! 』櫻乃不想被發現..自己心情不好..莉克換成維笑的表情..

龍馬也知倒..

他心情依然是不好的..

所以選擇不多縮..

2人和以往一樣..

看著..

遙遠..

的..

櫻花樹..

---*櫻乃心聲..↓

〝記得之前..

那科櫻花樹..

也有..

我們的回憶..

屬於我們守護神的秘密.. 〞

『 你的心..再哭泣媽? 』

突然一個聲音..

從櫻乃心中發出..

『 你是誰? 』櫻乃問

『 忘了我了阿...我是守護神 』

『 喔~我記得.. 』

『 你的心..再哭泣.. 』

『 當然阿..朋友要離開..誰不哭泣阿 』

『 這感覺..好像還摻雜了友誼以外的感覺..我知道.. 』

『 嗯?是..媽?友誼以外的感覺 』

『 是捨麼呢?守護神 』

『 你自己想拔..我先走囉 』

---*↑櫻乃心聲

『 友誼以萬的感覺? 』櫻乃默念了一次..守護神縮的

『 你縮捨麼 』被龍馬聽見

『 嗯?沒..沒有阿..再自言自語吧 』櫻乃縮

--*3分鐘後

『 你知道你捨麼時候走媽? 』櫻乃問

『 這..我..好像是..明天的明天.. 』龍馬縮

『 好快喔.. 』櫻乃看哦櫻花樹縮

『 我捨麼時候回來? 』櫻乃又問

『 我老爸縮..上國中1年級的時候 』龍馬縮

『 那要等7~8年囉..好久.. 』櫻乃縮

『 嗯~ 』龍馬淡淡回

--*3分鐘後

『 我想回家..可以媽? 』櫻乃拉著龍馬的衣服縮

『 嗯!走吧 』龍馬看了看櫻乃..起身縮

--*一路上..

   她們2..

   意外..這次一句話也沒縮

『 龍馬..我家到了.. 』

『 嗯~ 』

『 掰掰~~ 』櫻乃照常的..給了格甜甜得微笑..

『 嗯! 』


--*櫻乃家中..

『 我回來了 』有氣無莉的打開門..縮

『 媽!我可以先洗澡媽? 』櫻乃問

『 嗯!去吧..我放好水了 』媽媽正在煮菜

『 好.. 』櫻乃縮完..就走進浴室泡澡..

在浴室..

櫻乃心中..

思考著..

守護神縮的一句話...

”除了友誼以外的感覺”

”到底是捨麼呢..”

櫻乃正在思考..

在他年齡內可思考的問題..

最後他依然沒答案..

---*至於龍馬..

捨麼也沒想..

只是單單..

看著”戒指”回憶過去所有罷了..

『 我回來了.. 』龍馬縮

『 嗯~小子..去準備吧..時間改了.. 』老爸縮

『 改了!!捨麼時候.. 』龍馬意外+意外..

『 明天早上 』老爸縮

『 ....等我一下.. 』縮完龍馬便跑了出去..

--*這時櫻乃也剛從浴室出來..

『 叮東.. 』門鈴突然響

『 媽~我去開門 』櫻乃縮完..跑去開門..

『 龍馬? 』櫻乃意外的縮

『 呼呼~我..我明天就要走了.. 』龍馬喘呼呼的縮

『 阿!?好快.. 』櫻乃縮

『 嗯!我先回去囉.. 』龍馬趕忙的跑走..

『 為捨麼.. 』櫻乃獨自一人站在自家門口..默抹問著..

櫻乃慢慢走回家裡..

拿起筆..信紙..

開始寫..

信..

--*10分鐘後

『 血完了..先拿去給龍馬.. 』櫻乃趕緊跑去找龍馬

.
.
.
..
.



= 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