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25:47♥ 豆 。

↙↙奇遇 8





『 嗚~嗚~嗚~ 』一位小女孩哭著

『 ㄟ~妳幹麻哭 』一位男孩縮

『 嗚~我.我..我.. 』女孩邊哭邊縮

『 妳?怎麼了? 』男孩縮

『 我..我..我.. 』女孩縮不下去

『 挨~我想讓我來猜吧 』男孩無奈的蹲在女孩前面縮

『 ㄜ..被媽媽打 』男孩猜

女孩搖頭..

 -︿-a『 那..跟朋友吵架 』男孩又猜

女孩還是搖頭

.︿.a 『 跟爸爸吵架? 』男孩不耐煩的猜

女孩還是搖頭

ˋˊ"『 不能回家.. 』男孩不耐煩的又猜

女孩總算點頭了

『 位捨麼呢? 』男孩問

女孩抬頭..

看著男孩..

『 因..因為..我..我..我.. 』女孩有開始節巴

『 怎樣啊? 』男孩不想在猜了

『 迷..迷..迷..路..了 』女孩總算縮了出來
 
『 挨~我帶你回家吧 』男孩牽起女孩的手

『 恩恩 』女孩縮

『 妳..叫捨麼名子啊? 』男孩問

『 我!!龍..龍..崎..櫻..乃.. 』女孩縮

『 嗯!這個.給你..龍崎 』男孩將一個小帶子拿給女孩..

『 櫻乃阿.. 』女孩媽媽叫著

女孩聽了媽媽在叫她,

跑了過去..

『 謝謝你喔..小弟弟 』女孩媽媽縮

『 ㄜ..不.不會 』男孩縮

『 走吧!櫻乃我們進去 』女孩媽媽縮

『 嗯!等等.. 』女孩縮..

縮完..

女孩往男孩那跑去..

『 妳.. 』男孩縮

『 要不要..去我..家玩? 』女孩縮

『 恩~? 』男孩縮


女孩不顧男孩得決定..

直接..

將男孩帶到家中..

『 媽媽!他要到我們家玩 』女孩跟媽媽縮

『 恩!好阿 』媽媽回

   .
   . 
   . 
   .
   .

【 續  待  】

上一篇:↙↙奇遇 7

下一篇:↙↙奇遇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