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4:12:39♥ 豆 。

↙↙奇遇 5

『 ㄜ..妳..要走了嗎? 』龍馬問

『 恩..好../// 』櫻乃慌張的回

『 快阿! 』龍馬在遠處叫著還害羞停留櫻乃

『 啊!等等..等我阿..龍馬 』櫻乃縮

    《 一路上..都是沉默的 》

『 妳知道嗎? 』龍馬問

『 ㄜ..妳縮縮看 』櫻乃問

『 恩..就是阿 』龍馬縮

『 嗯?縮阿 』櫻乃問

『 我..小時候..在公園,看過一個小女孩,跟你一樣,老是迷路,也是綁著辮子,我看到她在哭,就跟她縮話了,... 』龍馬縮,臉上增添了一些紅

『 嗯?然後呢? 』櫻乃好像很有興趣

『 然後我帶他回家,不知道為捨麼,那個時候..我送..她一個手鍊,我記得我是用一個小帶子裝著,不知道她有沒有打開.. 』龍馬縮

『 嗯? 』櫻乃絕得..好熟悉..可是卻想不起來..

『 就這樣 』龍馬拉拉帽子縮

『 嗯!謝謝..你..告訴我..你..的事..我家到了 』櫻乃縮

『 ㄜ..沒捨麼 』龍馬縮

『 那掰掰囉! 』櫻乃給了一個甜美的微笑..對龍馬揮手

〝 ㄜ..她.. 〞龍馬心想

『 掰掰 』櫻乃又縮

『 ㄜ..掰~ 』龍馬拉拉帽子,便揮手

一路上..

龍馬在想..

〝 剛剛她.. 〞

〝 阿"別想了 〞

  《 回到家的龍馬 》

『 我回來了! 』龍馬縮

『 挨喲!都幾點啦!..跟女友約會阿.. 』南次郎用色咪咪縮

『 囉唆.. 』龍馬縮

〝 我家小孩也到了這年紀阿. 〞

----------

『 媽咪!我回來了 』櫻乃縮

『 嗯!快去洗澡囉 』櫻乃媽媽縮

『 好! 』櫻乃回

  在洗澡時..

  櫻乃一直想..

  龍馬剛剛縮的..

  他小時後的事..

  他一直絕得那個小女孩..

  做的事..

  自己好像也有過..

  一直想..一直想.

『 等等去問媽媽好了 』櫻乃縮

  .
  .
  .
  .
  .
  .
  .


【 續  待 】

上一篇:↙↙奇遇 4

下一篇:↙↙奇遇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