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3:52:25♥ 豆 。

↙↙奇遇 2

兩人有開始沉默…

『 你會怕嗎? 』櫻乃問

『 怕?怕捨麼? 』龍馬不解

『 等等!進教室時..會被罵.. 』櫻乃似乎很害怕

龍馬聽了..就笑了..

櫻乃絕得很尷尬..

第一次有男生聽了自己說的話而笑..

龍馬看櫻乃似乎怪怪的..

『 妳?生氣囉? 』龍馬問

『  啊!沒..沒有阿.. 』櫻乃連忙解釋

『 事嗎?那算了 』龍馬很像很失望

『 算了?捨麼..算了? 』櫻乃問

『 痾..沒..沒有 』換龍馬連忙解釋

『 嗯!我.. 』櫻乃縮

『 嗯?怎樣!? 』龍馬問

『 ㄜ..我是說..學校到了..自己走吧 』櫻乃似乎很害羞

『 嗯!好!掰囉 』 龍馬邊說邊往自己教室走去

    《 30分鐘後 》

〝 挨..總算下課了 〞龍馬心想

〝 我想還是別上下一節課好了,不然睡著就完了 〞龍馬心想,便往頂樓走去

\\\  鐺 鐺 鐺 鐺  /// 學校鍾聲響

龍馬一個人走到頂樓..

〝 到頂樓當然室要吹著風,看風景囉 〞龍馬正打算做醉美的方式

當他走到頂樓時..

下意識的就趴在欄杆上,往一樓看去..

『 那個..不是.. 』龍馬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 那個不是櫻乃嗎? 』龍馬嚇到..櫻乃竟然也翹課= +"

櫻乃感覺有人在注視著自己..

東看西看沒看見人影...

一抬頭..

>///<

『 龍..馬?!!! 』櫻乃也很驚訝

櫻乃一看見龍馬..

便朝著龍馬跑過去..

喘呼呼的櫻乃..總算拼了命跑了上來

『 櫻乃?妳怎麼沒去上課? 』龍馬問

『 因..因..因為....我... 』櫻乃口齒不清,不斷節巴

『 怎樣? 』龍馬越聽越不耐煩

『 迷路了啦!>"<a 』櫻乃總算縮了出來 

一聽到有人在自己學校..

卻迷了路..

龍馬就笑到肚子痛..

〝 ˊ︿ˋa 搞捨麼嘛!我迷路有這麼好笑嗎? 〞櫻乃在心中抱怨著

『 妳?生氣嚕? 』龍馬問

『 哼!沒有 』櫻乃這次真的生氣嚕

『 對不起嘛..那..我帶你去散散心 』龍馬有點著急的縮

『 嗯?散心? 』櫻乃聽了一頭霧水

『 那就這樣說定囉! 』龍馬似乎很樂在其中

『 嗯? 』櫻乃沒一句聽懂..

『 今天放學,在校門口等我喔.. 』龍馬縮完又往教室走去

留下櫻乃一個人在頂樓..

呆呆的..

看著..

龍馬帥氣得背影..

但是..

她..

還是不知道她的教室在哪!!














【 續  待 】




上一篇:↙↙奇遇 1

下一篇:↙↙奇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