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9:46:52楓琳*雪愛

橘子汽水8

暑假結束,我終於能夠體會歲月如梭的感受。
艷陽高照,我邁著大步輕盈的走向教室。
「呀~啊~好帥喔~」
身後響起鬼吼的尖叫聲,大壞了我的好心情。
是哪一群瘋女人一大早就在練嗓子。
我的額頭不禁微微浮動著青筋。
「孫俊浩!浩!我愛你~」「浩~你好帥!」
這名子真刺耳,那些女人嬌嗔的聲音更是刺耳。
回頭,過去一半月都與我同居的名字的主人。
如同過去板著一張臉走進校園。
「早安。」我微笑的望著他,走向我面前。
但我這舉動接著這卻大大的打擊了我。
孫俊浩居然當我不熟識般陌生的看了我ㄧ眼。
從我身旁擦肩而過,絲毫無所逗留。
像是我們一開始就豪不認識。
這‧是‧怎‧樣?!

-待續-

上一篇:橘子汽水7

下一篇:橘子汽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