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2:15:25 張屁屁是也﹑

點名





黃屁雅
我的大名妳也敢奌
妳不錯 - -



既然被點到
俺就滾回報台吧 =ˋ=









點到名的在自己的報台寫下答案
丟掉一個不喜歡的問題
在加上自己設的問題
總共是二十個問題
傳給六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人的名子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



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
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
真的 .. ?!



問題開始



---------- 1 -----------

Q : 吃飽了沒
A : 如果你要請我的話

---------- 2 -----------

Q :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 : 把點我名的人砍了

---------- 3 -----------

Q : 目前最想要什麼
A : 思考中

--------- 4 ------------

Q :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 : 我家睡覺

---------- 5 -----------

Q : 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 : 受不了幹嘛要答應你寫這個點名

---------- 6 -----------

Q :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 : 順其自然

--------- 7 -----------

Q :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 睡意

---------- 8 ----------

Q : 最討厭哪種個性
A : 會惹我不高興的個性

---------- 9 ----------

Q : 遇到喜歡的人 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 叫他來喜歡我

---------- 10 ----------

Q : 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A : 我不想告訴你欸

---------- 11 ---------

Q :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 : 哪來的超能力給我

---------- 12 ---------

Q :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 : 我家床鋪上

---------- 13 ---------

Q :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A : 大便

---------- 14 ---------

Q :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會是什麼
A : 跟你講就不會實現了啊

---------- 15 ---------

Q : 你最喜歡啥類型
A : 甘你屁事

---------- 16 ---------

Q : 想對傳給妳(你)的人說
A : 你閒閒沒事幹嗎

---------- 17 ---------

Q : 最近過的好不好
A : 看到你就不好了

---------- 18 ---------

Q : 放學後你都會做些啥米事情
A : 回家睡覺

---------- 19 ---------

Q : 今天的心情感想
A : 幹

---------- 20 ---------

Q : 想睡覺了嗎
A : 廢話



點名時間



1‵ 請

2‵ 自

3‵ 行

4‵ 拿

5‵ 取

6‵ ,

7‵ 謝

8‵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