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4:40:47﹑啊呆 *

傻小子

我愛她、她不愛我、許多人也不是一樣。

曾經有的傻小子他愛上了以前愛她的人

但當初那個傻小子事情沒有問清楚而跟她分開

分開了兩次、第二次則是女方說分

但這傻小子依然很喜歡她

想再試第三次、但又深怕女方不接受

請交交他怎麼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ミ 加菲貓 ∞ 喵 &#18 2008-06-26 11:05:24

我不知道你這篇是打給誰的
但如果是別人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如果哪壹天你有辦法變成,
要上班時不用別人叫自己聽到鬧鐘會起床不賴床、
不在常常跟朋友早出晚歸的夜遊,
有什麼事問都不說,
甚至編壹個謊言來騙別人
(你知道的謊話終究到頭來還是會被發現),
不會怕一天到晚做錯事怕別人怪、罵你 ,
好的朋友壞的朋友自己要會看,
並不是說你交的都壞朋友,
你自己想想看...
跟兄哥去喝酒幫他們當他們的小弟
都18歲了
自己要會為自己以後的路想
不要成天心情不好看別人不順眼就想灣家
幫別人處理事情
討債想要有錢
這樣你看現在自己法院要走幾趟?!

不想幫忙家裡爸爸有多辛苦要從早上到晚
雖然剛開始他會去打麻將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也可能是貨款湊不到錢
雖然我們幫不上忙
但至少不要放我一個人在家要忙的時候
連幫忙我的人都沒有
你要想姐姐也要養3個小孩
都只靠姐夫一個人的薪水
姐姐只能打零工賺錢
之前跟她拿錢她也怕我們沒飯吃;
沒錢就找人拿找人借
你自己也能存錢啊!!

你只有讓我感覺到
我爸那時候告你
你帶我出去只怕我爸在打我
怕你被會被關
我幫你說話完
你只要報到
結案了
就沒我的事了我又被你丟一旁
我就像個拖油瓶
很不要臉的什麼都管你
你自己什麼事都不能做對吧!!
說好我一年後要回家讀書
你是怎麼對我
感情事就不用說了...
要我回家
你也沒陪我回去
也不曾問我在家過的怎樣
我卻一直纏著你
一直打電話跟你說我不想在我家
我怎樣怎樣...

我爸把我說的多難聽
不過你都驗證了
我不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我要回去讀書
我跟你說這些也沒用
都過去了
你只會說我那時候還被報失蹤
晚上不要跟你們出去怕臨檢
其實你們什麼都怕我出事
就把我丟在家
那我也沒必要怕什麼了
反正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還怕個屁啊!
被報失蹤也不是我願意的
如果我沒說我自己查到我沒被報失蹤
我想你也不會晚上帶我出去了


我很自私什麼都只為我自己想
都沒為你想
我只能默默的做我自己的事
被罵就被罵了
自己做好就好
每次跟你說你只會說我都不自己跟你家人說
我有什麼立場說?!
我也還沒嫁進你家我什麼都不是
只不過名上是你女朋友
那是你爸爸欸
剛開始你都說我不好的
那你不好我要跟誰說
你不好我從沒跟我家人說過
那你媽媽憑什麼
跟我家人說我怎樣又怎樣
這樣對我來說公平嗎?!
我也是人
我可以忍耐
但當我感覺到一切都不重要的時候
就像現在這樣
我會放棄一切
希望你會懂我在說什麼
不是我什麼都不說
我說你也聽不進去
總有你的理由來反駁我
嫌別人囉嗦
我只好沉默什麼都不要說
我才不會說錯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