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16:03~瘋狂愛你~

特別

昨天 也算今天

從凌晨一點到五點

我們講到電話線差點沒燒掉

我喜歡那樣子的感覺

什麼都可以聊

你說對一個人好你會用行動表示

而不會說出口

的確 但也就是一直放在心中

所以對你的喜歡才會那麼深

不能說愛

因為那對你來說太沉重

我多麼希望

我能愛你和守護你 但沒辦法

時間不對

所以我選擇當你的最佳聽眾

我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心情好

對你就是

沒有原因的喜歡

沒有目的的聊的來

我就是想疼你

很奇怪吧!!我也不知道

要我放棄你 真的很難

因為你對我來說

是最特別的

最起碼我身邊還沒出現

能夠讓我覺得比你特別的人

所以沒辦法 我會繼續下去

維持所謂的平衡

就這樣走下去

求婚大作戰中有提到過

”你不會選擇跟你最愛的人在一起”

”你會選擇你第二順位的人去愛”

”但你怎麼知道哪個人會是你第二愛的呢??”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信”

”當你即將失去你一生中最愛的人時”

”才會發現對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這就是

我想看你男朋友的原因

上一篇:我已經放不下了

下一篇:心情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