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06:41丁仔*笨

╭★ 累 到 爆 *

今天是我ㄑ上暑輔ㄉ第一天ˊˋ

關於昨天為什麼我沒有ㄑ是因為

我........

忘記要上課ㄌˊˋ?

今天

到教室後...

ㄅ知道要我幹麻

因為我根本就ㄅ知道要我要哪裡阿ˊˋ

(哇勒...好ㄐ喔ˊˋ早知道遲到就好ㄌ!!)

結果看到貓ㄌ

我才進ㄑ

坐下來ㄉ時候..........

(靠!!!!!!沒有一ㄍ能看ㄉ@@!)

暑假一定很無聊低ˊˋ

到下午

沒有人陪我回家ˊˋ!!

無聊拉ˋˊ’’

回家後馬上就ㄑ補習ㄌ︿︿’

到補習班

一開門= =’

一振狂歡= =’’

嚇死我ㄌ

說什麼我終於回來ㄌˊˋ’’

我才ㄅ在4天ㄟ<本人很快樂低ㄑ高雄拉!!>

然後就跟元子小屁粇還有林大姐聊天

吼ˊˋ

每次都糗我ˋˊ

我要復仇

原子小屁粇ㄅ是來摧毀人類ㄉ好咩<雖然我是朱 !!>

後來眞ㄉㄅ耐煩ㄉ時候

我就說.......我要睡覺ˋˊ’’’

再跟你ㄇ玩下ㄑ我ㄉ智商會降低ㄉ<雖然本來就ㄅ高^^">

所以我就很舒服ㄉ睡ㄌˊ0ˋ..

才沒有睡多久

就被依ㄍ姓夏名皮蛋ㄉ人吵醒ㄌˊˋ’’

ㄑㄑㄑˊˋ

結果休息ㄉ時候

就跟皮蛋打來打ㄑ

駭我受傷ㄌˊˋ

氣泣!!!!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以後都要ㄑ補習^^"

>>>>>>>>>>>>>>>>>>>>>>>By 丁

上一篇:╭★ 又剪頭毛**

下一篇:╭★ 一樣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