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1:20:26批批

每每

每每登入這才驚覺時間的飛逝
上一篇網誌是去年  其實也才兩周前
但只要用詞是『年』就格外的令人感觸
去年的渾噩、體會、開心、奇遇、回憶種種
期待今年都能有不一樣的再經歷
新的一年 不免俗的新希望
不一樣的是  給自己達到目標的希望
不喜歡換日誌的我 總是希望可以透過日誌
回味過去每天發生的點滴
驀然  才發現舊的日誌默默的伴我度過三年
怎麼可以三年都不換日誌  只是一直添加新頁?!
驀然  才發現一直疼痛的肩膀是因為這樣的重量
驀然  才發現不願意捨去的也成為一個負擔

於是  今年我送自己一本新日誌
讓舊日誌本存封箱內
舊事可以回味  但無法經年累月的扛在肩上
這一年
給自己的期待只有五樣
兩次考試、一次旅遊、家人、朋友、寵物,
以及未來每年過年給自己一本新日誌
也給自己再出發的動力

跨年夜 甚少參與大型活動
今年準備禮物參與了顏桑朋友的過年趴
環顧三面煙火
101有比較漂亮了  顏色多了   變化也多了
美麗華 一直都是我嚮往的摩天輪煙火  尚可
大佳河濱公園  今年非常壯觀!系列煙火相當驚人!
遊戲跨年PA美中不足的是參加的人......
但 都過了

101年的跨年  產生一些些期待
但在這之前 我需要完成任務來實現這些期待
時間不多囉
六個月衝刺開始了
加油!!

附上幾張平日念書的館子  35元超好喝咖啡 度過八九小時~


入口處的裝飾櫃


簡易的擺設 玻璃後面是大型磨咖啡機喔!!超帥的!!



今天也是小獅陪伴+年終拿鐵 :)


吧檯一角



我喜歡他的簡易風(測試相機遠近功能)




裝飾櫃上香味四溢的咖啡豆

 

咖啡廳念書效果加倍!
假以時日 期待我也能營造一間有氣質的咖啡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