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8:00:42泡芙

勤能補拙/樓雨晴

已經數不清有幾年沒看樓雨晴的書了~
倒是一直聽到她趾高氣昂的囂張傳聞(笑)

這次還是因為書展時,K小姐買了,坐在牆邊翻閱了起來,我也跟著瞄了幾眼,被逗笑了
一時衝動就買了回來~XD

這本,依然沒有顛覆我對樓雨晴最近的印象
大概是從七月七日晴還是啥(有一套兩本單行本~但可以當上下集看的那套)之後,一直覺得,她的書很接近網路小說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少了真正的夢幻,所以我一直是興致缺缺的,一直提不起興趣看~

看這本的時候,也一直想到大學時期的生活
遲鈍的男主角一路學姐學姐的叫,又呆又遲鈍實在很可愛

故事本身我很喜歡,但是調性不太愛啊~(←就是因為感覺像網小....還是因為我已經不嚮往這類感情了?)

不過故事本身有85分哦~是很可愛的輕鬆小品~

上一篇:守護/單飛雪

下一篇:龍王/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