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0:16◦ °Miu ﹏◐

【NO♥HALLOWEEN 】

今天又帶DIGITAL CAMERA了
只為拍
聽說今天第9節
學長姐會為我們帶來驚喜HOLLOWEEN!

結果等半天
根本就沒有!
害我們大夥HIGH半天

但我HIGH不起來
因咱們正考假設語氣
可能是我記不夠熟吧!
寫到全班倒數第二快
老師又開始聊起天來殺時間了...

誰較這種班
成績都較接近滿分
害我有種不想丟臉的壓力所在
深怕拿不到90以上
不然就是
聽到一旁改卷人的批改動作多

就很難看了─"─

改完對方的卷時
直以為
沒準備才這樣

看到余成績時
84?!

完了
90以上的
一定會很多...

結果登記成績時
不竟然!
還被親愛的老師道好

登記完畢時

老師說:
還好這不是月測試的成績
不然我就要跳樓了

我想考這樣
這絕非大夥的實力
請別太絕望!

檢討完卷後
明明距整理書包時間還遠
大家都像要回家似的...

站的
走的
聊的
笑的
睡的
看小說的

在某種角度上
是挺忙的...

之後我也耐不住性子
camera拿起
就想拍拍常態

結果被前方的熊看到
就直把YA比起
擺於我鏡頭前─ ─"
很自動...

好吧!
有人想拍那更好
不知不覺就合照起來了
感情真好呢!

今天
有人生日呢
挺快樂的呢~
是看不出壽星的驚喜反應
失望了點...
但是感動於內心就行了!

上健康護理時
又再次撥出
庫洛魔法使經典卡通的片段

主要撥
小櫻對"愛"的一種坦承

然今又多加撥
楊宗偉
於星光所演唱的"雨天"
這首吧?!
老師還先聲明"不准哭喔!"
這樣哪有FU呀!

啊!對!
護理課
最要說的就是
小老師!以後可不可以稍稍盡責點
煩提醒同學一下下有作業這件事好嗎?!
竟還敢問我們今天有沒有作業!Orz.........

本單純以為
將答案寫一項於課本為完成

結果事情並不單純!
至少要寫出5項
外加用另張紙寫明

天啊!
做這種東西
要想
要畫
要討論的
怎麼好在短短幾節下課生出來

還好
本事務股長辦完事
將收據遞給班導確任後

師問:
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驚))
就辦好了
怎麼還會有事

我:
(想起護理作業...缺 紙!紙!紙!)
什麼都可以嗎?!

師:
(點了點頭)

我:
((眼睛為亮))
那可以給我一張A4的白紙嗎?!

師:
(為難一下...)

轉身帶我去拿
還叫我出去跟他談談

師:
為什麼今天你們一直來找我拿這種紙?!

我:
因為小老師
沒再次提醒同學關於作業的繳交方式
所以大家現在才搞清楚準備做

紙拿到已是中午了
下午第2節就要交勒
害我午睡醒後
馬上火速開寫!

第1節國文
很幸運的
這節只檢討考卷就放我們自由行事
師:
該上的都已搞定
所以才能這樣

大家也都乘機
連忙的寫護理作業

在不能離開座位討論的情況下
我只能偷偷跟後方其中成員
盡快討論
盡快寫
這時還敢跟我說笑的
簡直不想活
當時氣氛正陷入緊張中
雜事一來
我會馬上動怒的!

來位做遠點的成員人說:
我們開始寫吧!

拜託!下節就要交了
若現在才開始討論
就交不出來了

另外有位路人甲
就有點發神經的在我座位前
前後左右的晃!晃!晃!

你是試圖要加進來嗎?!
會不會太太太慢了!
我都已經快寫完了
根本無法給予幫忙

我馬上說:
我們這組3人就好!
管他5人的!
我都快寫完了!
加進來又是什麼意思?!

所以請見諒我把話放重!

我還給它加畫畫勒!
當時下節已上課了
作業也得馬上繳

就有人急忙說:
老師!
等一下!等我把成員的名字寫上!

師:
好!我等你30秒
(好短...)

30秒內
我盡速塗完我藍圖已久的背景插畫
交了後
整個豁然開朗
心情:好翻天!
算一下
我也只不過花掉半小時草率完成
但真的真的很趕耶!

還有
體育課
練打排球時
這球阿!
真的很難搞ㄟ
20下 及格
40下 滿分

我目前最多也只不過12下
(懊惱~"~)

不過還是謝謝在一旁不斷
鼓勵我
指導我的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