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25:46♥♥♥

玩的不夠爽

記得是星期五:)


[ 4/18 ]


放學的時候..我跟魚噹先去接美靜放學^ ^

因為美靜他要吃零食,所以就一起去便利商店買零食!!

要回他家的時候,他們家附近有一個高中生..那個高中生有2台摩托車欸~

(這麼好!? 我也要>~<)

好想跟他A一台唷~~

一台顏色比較好看,一台就比較暗沉...比較..難看 =口=”

到魚噹他們家樓下就聽到他們家的...狗狗一直在「 汪汪汪......」猛叫⊕⊙

到他們家..就是等魚噹媽咪回來

因為..她媽咪回來之後我們就可以先去我家然後就出去玩辣~~~xDD

到他們家就是玩狗狗and他們家的老鼠!!!

魚噹媽咪回來之後他就可以換衣服叻=]

因為他的衣服在她媽咪房間...

差不多10~15分鐘之後,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叻!

我們就出發~~去我家=ˇ=

哈哈哈!!!

我們是用走的唷~

差不多5~10分鐘就到我家叻=)

回到家之後..當當踏久沒碰到電腦叻!!

所以就問我可不可以開電腦來玩?!

哈哈~當然是ok搭啦~~~

因為呢...給你碰一下電腦爽一下xDDD

我就去房間換衣服啦^ ^

本來我的七分牛仔褲找到叻放在客廳..然後回房鎖門換衣服!!!

再換的時候一直找不到我的七分牛仔褲><”

所以就換叻一件短袖黃上衣+牛仔吊帶短褲..出來的時候就看到我的七分牛仔褲

我就說:奇怪?!怎麼會在這裡?!

魚噹說:你自己拿出來放著又進房間把門鎖起來的,我也不知道你在幹麻...

我:啊~算了算了!!懶的換..

東西弄好之後在玩一下電腦就去我阿嬤家吃飯飯叻^皿^

哈哈哈~~~我們兩個都吃了兩碗飯飯一碗湯湯唷:)

而且芽...菜菜幾乎都快被我們吃光光了=口=”

吃完飯 洗完碗 休息一下,喝杯爹地泡的ㄉㄟˇㄉㄟˊ才出門

(ㄉㄟˇㄉㄟˊ實在太~好喝啦~~~回甘^ ˇ ^)

哇靠!!!

實在是好冷芽><

我們還買了大杯的思樂冰哩-。-”

上公車之後,超~~~空的啦~~~~~~~

到了台北車站下車我拉著魚噹馬上衝到地下街

因為實在是~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衝下去先去WC,因為尿急=ˇ=

尿完我就去買一件棉褲

哈哈~換上超舒服也不冷啦=]

老闆娘也很貼心欸~幫我把標籤剪掉!!

我們一路上就走走停停買買XDDD

到最後就沒錢啦~

回家!!

坐公車時我們都超級瘋的XDD



我和噹噹今天整個超瘋的超HIGH的~

不過也超累ˊˋ



哈哈哈........XDDD

魚噹寶貝~以後我們還肆要一起瘋瘋瘋、HIGH HIGH HIGH唷^皿^




芽~好 開 心 芽~~~~~~~~~~~~~~~~~~~~~XDDDDD



[4/18(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