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0:36:50♡ 呆a妹妹 ♬

♡ 峇里島 ♡





   =v=  昨天 很開心~ 跟著寶貝喵a.珮綺ㄊ們去吃飯飯喔!!


  嘻嘻.....


  7點半多左右  我們3個就一直在討論~ 到底要吃啥捏??


 埃~"~  因為月底ㄌ!!


  大家a口袋 攏空空a= =!!!

 所以~ 不能吃太貴的餐點!!!


  一直在想~到底要去哪理吃飯飯捏?????

 討論到8點~  決定~ 去峇里島~  吃飯飯嚕!!!!


  嘻嘻  =v=  

 點餐時...喵a  很可愛~  我們等服務生來後!!

 喵a就問~ 今天套餐的小菜是啥?湯點捏?甜點捏?


反正~ 幾乎都問光光嚕!

 只看到 服務生的表情  有點給ㄊ無奈感!!!


 後來壓~~ 



   吃完飯嚕! 呼!!  開始~正式聊天!!

哈哈~ 不知道 未啥@@  突然間聊到 "陰陰的"事情


  ><!! 可怕a 

喵aㄊ們都不敢聽嚕@@  因為都是我在蔣!!

 = =! 本人有親身經歷過! 所以 才在蔣!!

哈哈 ......


  ㄎ是~ ㄊ們不敢聽a  當我要開口時~ ㄊ們叫我必嘴!!

 rㄨ.... ><


 後來聽說~ 某位同學的女友呀!!

 好瘋狂喔!!真的~ (聽ㄊ說完之後)

  男方要分手..女方不肯!! 還以死要脅...天r


這種女生~ 超級可怕的!!

  分ㄝ不是  不分ㄝ不是!!

 埃~"~


 真是的!!

 不過壓~~ 其實當初男方自己先犯錯的!!能怪誰捏!!

 

  要怪 只能怪ㄊ自己吧!!!

 愛玩~  玩出火嚕!!


 = =!! 



  之後大概10點多嚕!!!  我們差不多ㄝ要走嚕!!


 回去牽車車的時候...人家正在用人家ar帽時

  突然間感覺手臂~養養的...  

 "阿"...........(我的慘叫聲)

  蟑螂  = =!! 我最討厭的蟑螂a

 好噁心~ 飛到我手臂上~  


  喵a 就被我嚇到..(我叫太大聲辣-///-)


 之後甩掉後~  突然間~  那隻蟑螂又再度襲擊我!!

 是怎樣喔! 這次飛到我胸部上面!! 乃乃的....

 "阿"..........(再度尖叫)


  == ! 喵a 又被我嚇到ㄌ!!!

 
 好噁心~ 噁心到 想哭ㄌ!!


 討厭ㄉ死蟑螂ㄌ!!  


 後來回家後~ 趕緊去洗香香....

倒楣a = =!!

  準備要睡覺時~ 突然間想到那隻蟑螂!!

 我懷疑~ ㄊ是公的...

  而且是支色胚公蟑螂!!!

 因為ㄊ哪不飛~  還不偏不倚的飛到我胸部那邊!!


  硍~  死色胚~   ˋˊ


  蟑螂是我這一輩子~最恨最恨的~ 東c ˋˊ


  生氣a  ˋˊ

~*布丁*~ 2007-07-11 23:03:59

哈哈哈哈~~
我ㄝ覺ㄉ很好笑~~
你把那隻蟑螂形容ㄉ太好笑ㄌ~~
可以ㄝ貼切拉~~
快要笑死我ㄌ~~
害我前面還那ㄇ認真看~~
後面來ㄍ搞笑~~
不過會飛ㄉ蟑螂~~
我ㄝ會怕~~
哈哈哈哈~~
不過不會像你叫ㄉ那ㄇ大聲拉~~^^

w e n 2007-06-29 21:48:39

哈哈哈

很好笑啦!!!

本篇重點變成那隻色小強...

怎麼會有莫名來一隻咧???

一定是妳太香,引來牠飛到妳身邊... 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