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3:40:59♡ 呆a妹妹 ♬

║ 岔賭 ხ





   這幾天壓 =V=  因為本人有點給ㄊ懶懶的  ...


  嘻嘻  ..  別打我喔 ˊˋ



================================



  這幾天的天下第一味..真是的 一直拖戲.....


  害我~ 就一直被ㄊ牽著鼻子走 ˊˇˋ



 最近的內容 是在說 到底誰是 許明珠的女兒

答案:

1.婷婷

2.櫻子


我猜是櫻子..因為ㄊ在裡面演的是孤兒..

所以  ㄊ的可能性最大!!

 結果! 我爸說. .. 是婷婷!!


反正~ 我們父女兩一直在爭論這個問題...

 結果 好樣的!!


我爸就說 來"岔賭"


  我輸ㄌ 就給ㄊ$500...

  ㄊ輸ㄌ~ 就要給我$2000...

哈哈哈 =V=


 看來是我賺到  ︿︿


結果我爸回我一句話~ 

ㄊ說: 這種戲看久ㄌ~連我都可以去當編劇ㄌ~我還會不曉得ㄊ們想表達瞎咪ㄇ???

  = =!!!

     機車!!!  超有自信搭!!!ˋˊ




  結果~ 昨天演的那一齣....

感覺~  我書的機會越來越大ㄌ!!


 還被我爸ㄉ一ㄤ....

 "要賭不賭大一點..賭那幾根毛"(硍~$500ㄝ是錢a)


媽勒~ 當你女ㄦ很有錢就對嚕!!!

你看看~你看看~  居然有這種老爸= =!!



  真是氣死我ㄌ...



 反正~最近ㄝ只能 慢慢看~ 到底是誰輸誰贏!!


 希望是我贏a  =v=  花哈哈


 這樣 我就賺到生活費辣 ~ oh  ya  =v=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