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9:13:00♡ 呆a妹妹 ♬

♡ 5/26 ♡




  今天的日子  超黑皮搭!!


 雖然 一開始.. 有點點鬧的不愉快!!!!


  不過 還是 很開心!!!

 嘻嘻  =v=

 5/26  寶貝老公 帶我去六福村玩a =v=


  好開心喔!!!

 呵呵  ﹋....


 其實 ㄊ去再ㄊ們班的一位女生同學時~~
 

 我那時 還好~不怎麼生氣~

 ㄎ是..  當那女生要上車時~~

  ㄇㄉ... 就給我開前座的車門!!

 我就有點不爽~~~  (因為我在前座)

  太順手嚕吧!!!!

 其實... 老公ㄊ那些女生朋友~ 個個看起來 心機都好重!!!

 滿不喜歡的捏!!! ˋˊ




   埃~"~ 不過 想想 算嚕!!!

 反正~有ㄊ們在的地方~ 我不怎麼想去ㄌ!!!!

 

   撇開這些不愉快~

 

 後來~ 老公跟ㄊ的同學們去玩~ 我呢? 則就是跟著我的朋友一起玩~~

 雖然 很想去跟老公玩~淡ㄊ們在~我就不想過去!!!!

  跟著小涼 ㄊ們玩~ 滿開心的說!

好久沒有去遊樂園玩的感覺嚕!!  好開心 =v=


  尤其是玩 "泛舟"

 哈哈~  亦開始~ 小涼就被潑濕嚕!!..

  我都沒濕a(我很厲害~哈哈 一直躲 =v=)

不過 當我幸災樂貨時....  乃的!!卻被瀑布的水給弄濕!ˋˊ

 後來~ 涼a同學"r燙(我不知哪個自說)"  ㄊ就一直笑....

  ㄎ是~~ ㄊ笑ㄌ之後~ 換ㄊ更濕!! 哈哈哈 =v=

 好好玩喔 !!


  還有做海盜船..  滿刺激的~

 不過 "笑傲飛鷹".. 我不敢玩~  因為好可怕喔= =!!

 心臟無力臘  =v=

 我們都一直再拍兆~~ 呵呵  =v=

  後來~ 陪玩涼aㄊ們玩"火山歷險"  哈哈=v=

 有拍照喔!!! 我們都有買照片 留念!! 

  不過 那張照片 我的樣子 好好笑喔!!


  最後~~  我就回老公a身旁嚕=///=!!!

  不過 看到老公身旁的那些女生~真的~不好相處

 因為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ㄊ們是酒店小姐~跟檳榔攤的)

我就跟著老公去玩海盜船~...

 我居然沒有叫a  =///=  佩服我自己!!!

  不過 還是有陪老公玩到!! 我就覺得滿足嚕!!!!


  後來的我們終於回到家嚕!! 好累 ˊˋ....


  億回家的我們~~就睡覺嚕!!!!!.....


  嘻嘻  =v=  

 開心的一天~~ 有著麻吉的陪伴.還有老公的陪伴!!

 好開心 =v=



 



上一篇:♡ 缘 ♡

下一篇:♡ 好怪 ♡

麻吉*涼a ﹋ 2007-06-06 03:56:29

呵呵 妹妹a
我來嚕~~~
雖然那天因為他(她)們那幾張(鬼牌)
搞到我心情ㄝ不是很開心!
但後來就不會嚕...玩得超開心ㄉ><
你ㄉ照片還在我那
有空在拿給你唷!

~*布丁*~ 2007-05-30 20:00:10

哈哈哈哈~~
哪有那ㄇ誇張壓~~
真速低~~
真ㄉ超好玩ㄉㄝ~~

♡ 呆a妹妹 &#9 2007-05-30 11:28:42

 我還是不敢玩~

  等等 玩ㄌ心臟會跳出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