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1:20:50黑兔 ♥

白沙灣

白沙灣 。



一大早七點半就起床 , 很開心又很興奮的要去江子翠接妳 ..
結果呢 .. 妳卻讓我失望了 ..


我就回到了中正紀念堂 , 跟 BOSS 小湯 大湯 蟲蟲 屌神 阿逸 會合 ,
之後就踏上了白沙灣的旅程了呀 ..

經過了漫長的兩個小時左右 , 終於到了白沙灣 ~~
真的很熱很熱!!

後來跟一群白痴跑去抓螃蟹~~
我還在石頭上踩到青苔~~滑了一下~腳被石頭割傷
幹 =ˇ= 真的很衰 ..

後來玩到了差不多快晚上五點了~~就準備準備回去淡水吃晚餐囉~~!!

結果後來= =因為擠不上公車~~
就只好跟 蟲蟲 綠茶 于軒 ~~
我們四個人座小黃回淡水捷運站
雞掰咧,440元 ~ 很貴哦=ˇ=


晚上又跑去租摩托車騎~~聽說有人雷殘XDD

我不說是誰 .. 嘿嘿 , 免得他打我 XDD

反正今天就是很開心 又 有些失望 啦 !!
回到家凌晨一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