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18:55微笑★Candy

(★)ゞ 當你離開的時候 。

































     [★] * 當你離開的時候   
     [★]筆* 蝶
﹉﹉﹉﹉﹉﹉﹉﹉﹉﹉﹉﹉﹉﹉﹉﹉﹉﹉﹉﹉﹉﹉﹉﹉﹉﹉﹉﹉﹉﹉﹉﹉﹉﹉






「沒有其他理由,就是愛妳。」當初的你,用著堅決的眼神對我說道。

「那你希望我怎麼回你?」我望向他,看著他眼裡漣洟的波潮,讓我分不清究竟是一時的衝動還是認真。

「妳只要說好,沒有其他。我想不出妳可以有其他的答覆。」他用著大男人主義的口吻說著。

「好,我答應你。」

或許愛情是盲目的。

當初不假所思的就答應了他,沒有點後悔。

因為彼此喜歡,所以兩個人在一起。

他出色得亮眼,讓我些許驕傲,卻也讓我......有些擔心。

而我們就這樣,擁有彼此,穩定的走過了三年。











「瑀,在想些什麼?」零無聲無息的走到我身旁,然後擁著我。

「嗯…,沒什麼。」我依偎在他懷裡。

「有什麼事不能對我說嗎?」零輕輕的在我的髮間裡磨蹭著,然後擁緊。

「不是啦,我只是在想…,我那麼依賴你,如果有天你離開了,那我該怎麼半……」

那天的你,沒給我答覆,只是用你的吻,輕輕的…撫平我不安的心靈。


















忘了過了多久,我們很久沒偎在一起交心。

直到有一天,你傳簡訊給我,約我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裡會面。

「嗨!零。」我踏進咖啡聽,一眼就鎖定了他,便走向他的方向。

「瑀…。」零沉默著。

「你最近在忙些什麼?我們好久沒…」「分手吧。」

我話還沒說完,你打了岔。

「我們不適合,過去的一切,妳就當作我們玩了場遊戲吧!」零冷靜的說著。

眼框裡的淚水早已到達了滿水位,我強忍住著,深怕自己會潰堤而一發不可收拾。

「零…,你………你…是在開玩笑吧?」忘了過了多久,我好不容易重新找回了聲音,我的眼裡,傳遞出哀傷與難過。

「不,我是認真的,你是個好女孩,我相信下一個男人會比我更好,我們不會再有交集了,希望妳能了解,祝你幸福。」話說完,你就這樣走出我的視線,而我…,眼裡的淚水也終於潰堤。


「零……」我終於明白你的答案了,為什麼?要到這天才說?

只能低著頭發呆,讓回憶滲透腦袋,漸漸變空白…

把一切當作個意外,但內心還想不開,努力的當作你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那麼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越是心痛




當你離開的時候,我眼裡的哀傷,沒有人懂。

而你頭也不回的往前走,連讓我開口挽留的機會…也都沒有。



零,我很愛你,你懂嗎?

而我還痴痴的等待,相信你仍然還在 …



















               ---END---
     




                                                      [c] Candy* 蝶 /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