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58:08↗♡依♥k↘

遇上愛

[孫猴子~你看..樓下有一群女中的美眉耶!!超正的..喂!幹麻不理我阿?!]
[昕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中永遠只有那個在公車上遇見然後認識的女生-可欣…]好久了..從那件事發生到現在也有一年了吧..不知道她在天上過的好不好….

我叫做孫鈞軒..一個綽號叫猴子的平凡高三生…一直以來我的生活是平凡的,直到..直到高一的那年…遇見了她..
那天是一個秋天的午後..我好不容易才搭上了等好久的公車..心想雖然沒位子坐了..但是已經很晚了..只好硬著頭皮上車快回家巴!!搖阿堯~中愉快到家了..突然有一個清脆的女聲對我說
[對不起..借我過..謝謝~!]真是嚇我一跳.原來是她要下車而我不巧的擋住她..偷看一下@.@只覺得她普普而已..沒有非常漂亮..卻沒想到~從那天起我得生命起了一些變化…

[孫a~喂..死猴子..你太超過了喔!!]偉昕重重的再我胸口揍了一拳..
[靠~幹麻啦..]
[孫鈞軒阿..你今天怪怪的唷!!平常看你上課蠻認真的..怎麼今天都一直發呆啊?]
[沒拉..]
[欸欸欸..你這朋友很不夠意思喔!什麼事不能跟兄弟講..快說!!!!]昕哥還順手勒住我的脖子..還外ㄎㄨㄠ芭樂..
[沒拉!!只是..突然想到昨天看到的女生..]說完,摸摸自己的頭..靠!好痛
[吼~原來我們家小孫也會發春喔..對了..她哪個學校的阿?還有..她正不正阿?]喔~他又露出一臉色相了!!天哪
[普普拉!!..shit!你說誰發春了..我又沒喜歡她!]竟然說我發春.看我的無敵神腳
[屁啦!我看明明就喜歡上了..不然怎麼會口水流的滿桌子阿]被我踹了一角的偉昕一邊摟著被踢中的屁股邊說
>.<”要不是正在上課我還真想跳起來和他打一架..突然~眼前又浮現了她的身影..還有她對我說的[對不起..借我過..謝謝~!]??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嗎??我想應該是沒有!因為我不是那種會一見鍾情的純情白痴!可是..心裡不由的期盼能再看到她..

過了3個月..
[唉~偉昕..昨天還是沒遇到她]沮喪
[喂喂喂..拜託!!都沒遇到她就算了阿!!幹麻這麼沮喪!你也才見過他一面而已..不是嗎?幹啥把自己搞的這樣阿..看看你.都瘦成這樣..別在想了啦~!]有嗎?有瘦嗎?!怎麼沒啥感覺押!對她的思念似乎一天天加深了
[偉昕..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我沒頭沒腦的講了一句..還好現在是在上課中..只換到一份衛生眼珠大餐..不是一頓打..還好
我想也是該放棄了…3個月沒在遇見到她..也許是我和他沒緣吧!天哪~我竟然連緣分這種東西都說出口了!= =哀~!真希望快下課..我都快瘋了..

(放學後..)
[yeah!!]^.^上了公車沒多久後..突然眼睛放大了10倍!我叫著身旁的偉昕
[欸欸欸..偉昕..她…..她她她在那裡!!!]
[哪裡押]對喔..阿昕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
[就在後面啦..我門去後面一點吧!]馬上拖著阿昕到車後
移到後面才發現今天再她眼底似乎我一絲悲傷..不過~她竟然抬頭看了我一下..瞬間全身像被電到一樣麻了一下..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胡思亂想..竟然覺得當她抬頭看我的一剎那.眼中的哀戚一下子少了許多..不知道啦!摁~!順便偷看一下..她是讀有名的貴族學校-深甫中學的學生耶!!


<待續>


呼呼呼..
因為無聊所以把它提早交文了
哈哈哈~!
我很厲害吧
不過
真的不確定能不能打它寫成連載
還是乾脆寫成短篇就好
大家也比較輕鬆
我也比較輕鬆
今天揹著大鼓走了4圈操場
回來又連續打了兩篇都超過1000字的文
真是累
呼..
休息去
《 星 空 》 2008-12-29 13:31:57

好期待下一篇喔

 綠維 2007-11-25 13:14:54

建議你符號使用正規的標點符號。:)
比較方便閱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