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2:39:07楊楊

沒頭沒尾哪來目標

那天 ..

兩台車 8個人 去福隆

逃避三重的種種

但我知道我只是在逃避那揮之不去 的过去

其他人 應該也是 ..

路途有點小塞

到了基隆 先吃個東西 !!!

出發到了 福隆

如圖 這是我叔叔家

擁有 自己的一個花園

有大魚池 小魚池 有籃球框 有涼亭 有無數的鴿仔 鸚鵡

下面就是溪邊

到那 .. 是那麼的無憂無慮

那時我門先去九份 逛了一輪 下著雨

駕駛人 開著車 是有那麼點恐怖

去了一個港口 釣魚 不知誰誇下海口 ??

一定釣的到 結果半隻都沒有 哈哈

到了 我叔叔家

當然先跟我叔叔 喝個幾瓶

打牌的打牌 打麻將的打麻將

之後 我叔叔 帶我門去下面 溪邊 要抓蝦

不禁 抓到 赤尾青竹絲

嚇掉我門毛都掉光了

哈哈 !!!!! 趕快跑 不管腳有多痛

之後 繼續 打牌

大家打到 早上6.7點 才準備休息

到了中午 12點 我爸媽來了

幫我們用烤肉的東西

大夥先下去溪邊玩水

還釣魚 哈哈 不知如何

抓到了 許多毛蟹

大收穫 !!!

等等之類 ..

還有許多精采 !!

累了 .. 兩天一夜

恩 感覺是那麼的清爽

成員 我 正欽 黑龍 阿俊 阿修 宥桐 進傑

恩 !!

到了現在 還是沒工作 沒著落

只靠的 一點積蓄 過日子

只知道 我那段揮之不去的 一切

只要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