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2:14:18lover

雙面

在陰暗的角落
為了看不清面孔的某個人

強顏歡笑,沉默的每一天
只是在毫無變化的風景中走著

幾時開始
我變的沒有自己的主張了呢?

我刻意逃避這個世界
逃避我自己

為了找回真實的光輝,我該如何是好?

我想變的堅強→忠於自我

我想變的堅強→因為我要活下去

我想變的堅強→為了在某天遇到你

我刻意逃避這個世界
逃避我自己

為了找回真實的光輝,我明明早就知道答案了

妳說過,不需要恐懼
妳說過,只要往前走就好

我有勇氣,與妳攜手並進

用我的這雙腳

(取自於"雙面小辣妹"漫畫)

今天同學借了我這套漫畫,主角是一個有雙重人格的女生,堅強跟懦弱的兩面,深有同感:)

許多人在網路上尋找自己的另一面,尋求安慰,發洩平常所表現不出的一面,我也是...只是總會有必須面對現實的時候,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只是暫時不想面對討厭的事情,回到了現實,感覺更是沉重

最近壞習慣又開始嚴重,雖然不願承認,其實還是很在意,但是固執的個性,讓我不願讓朋友知道,也不想讓人擔心

雖然不願承認自己的懦弱,不過顫抖的身體還是沒辦法自己欺騙自己的

習慣在別人面前微笑,不想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不喜歡當個愛哭的女生,即使是外表也要很堅強,在這方面也許我過於固執

關起房門,關在自己的小世界,寂寞的讓人安心,說起來有點可悲

不過另一個我,並不願輸給自己,她告訴我要堅強



2004-11-1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