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5:20:08靜雪冰心

2006.1.20大學城民歌演唱會

上星期五因為小阿姨要開會
所以請我陪小表弟去參加大學城民歌演唱會

去到那打開目錄單發現我只認識林隆璇還有楊海薇
哈!

不過一整場3個小時聽下來真的很過癮
也幾乎都認識了...
范怡文原來是大學城出身的ㄚ
真是厲害..現在可是有名的服裝設計師了
吳小莉竟然是周秉鈞的老婆
帶著小女兒上台獻花給楊海薇跟周秉鈞當初大學城這對螢幕情侶
之前也看過吳小莉結婚報導,可對她老公沒什麼記性
哈!~

林隆璇現場自彈自唱三分之一的時間真的很讚!~
比CD裡面好聽多多多了!~

最喜歡的是夏宇威!~問卜歌真是太讚了!~
雖然是客家話,但是!~音樂可是不分國界,讓人感動是那份情那顆心

林佳蓉許淑娟的八個娃娃聽起來好舒服
還有愛的真諦...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還有很多優秀的歌手!~雖然我都是第一次聽到..
可是真的因他們的歌聲而深深愛上大學城愛上民歌

最後大合唱,神采飛揚,飛揚的青春...
大家都站起來隨音樂舞動...
當然我一定也拉著小表弟起來跳,哈!~還要大叫安口安口...
^_*

這是第二次聽民歌演唱會,兩次都是托小表弟的福 ...
才有免費又是坐超好位子的票..
因為小阿姨跟小表弟都一定會買最貴的票..正中間又剛好眼光和舞臺平行

喔!~殷正洋夫婦還有歪哥(張永正)也到現場!!!~

民歌演唱會和明星的演唱會感覺大不同
民歌的演唱會雖然沒有大陣仗大排場,可是卻能讓每顆心都好溫暖好溫暖!~

下次據說是10年後
公,下次我們一起去參加ㄅ!~

感謝小阿姨感謝小表弟更感謝上天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愛民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