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2:56:36小藜

自然點

對於男朋友
我從來沒有設下什麼樣的條件
因為我太了解自己了
就算我設下多天高的條件
一旦遇到了我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屁條件我還是會愛
對我來說....
感覺勝過一切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刻意的感覺
因為一旦事情掛上刻意
就有總強迫的感覺
總覺得這樣的FU很尷尬很無言
所以打從一開始我有些許的排斥
加上莫大的尷尬

現在,
對於這件事情的發展
似乎已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了
其實我並不排斥你
只是能不能是不要那麼刻意的情境
我希望是順其自然的發展
畢竟這種事情感覺真的很重要
刻意只會壞了我們的感覺
我不想設現我們的未來會是如何
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遲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