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16:55小藜

自我應驗

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是決定我未來一年的命運了....
這次的考試我想是我有史以來最為焦慮的一次
我大學聯考都沒那麼緊張了說
沒辦法...這畢竟是關乎到我的未來
而且這次考試難度高所以讓我很恐慌
焦慮了好幾個月了!!!!
老天爺呀~~~拜託你讓我過吧!!!


這次的考試我不敢說我有盡力
但我有很努力的讀書
所以請看在我這麼努力的讀書下
讓我通過吧!!!


現在的我
需要的是信心
需要放鬆心情
以平常心看待
但我就是很緊張很焦慮
好的!!!
我會盡量放鬆心情去考試
我會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通過的~~~
我可以拿到證書的
我一定可以的!!!
在心理學上這就是所謂的自我應驗
在平常人眼裡就是自我催眠
不管如何
這都是讓我增加信心的方法
所以請我的朋友們告訴我......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夏小藜~~~我一定可以通過考試的!!!!
明天...加油了!!!
嗯!!

上一篇:Please

下一篇:考試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