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23:36:42hsiao

生活隨感(請帶我出走)。






不同了  無法說出是什麼不同了
但就是知道不同了

這個世界不再是以妳為中心
不是妳覺得它該是這個模樣就是這個模樣
脫離了自主  疏離了意志  淡化了感覺
其實我什麼都不剩  可惜你不懂  或許也不再那麼在意

而我累積著這些失落
壓抑在正軌的生活下  顯得搖晃  
空   空   洞   洞  
很想流掉一些眼淚   將失衡讓渡出去
能讓我幸福的  我都不能擁在懷裡


你累了  一人先入睡了   我盡量保持平靜
看著熟悉的臉  覺得迷網
別為了大大小小看似優先的事希望我安靜隱忍 我要的愛無法停擺
只能不斷的給  不斷的需要被滋養
抱歉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女孩  不夠實際但至少很誠實

那小小的身軀  也不能在我身邊
他是平安健康或快樂  他是胡鬧焦躁或不適
我只能聽說   消息像遲到的明信片總是快不過我的殷殷期盼
晚到了我的心房  緩慢飄下  
愛你  你知道多少  
我錯過了你太多   你錯過了我太多   遺憾沉重
可惜人生都不能再來過

我想  今晚我是徹底的累了
榨乾了溫暖 
忘了給人暖和的力量  只想先躲著  
在我自以為安全的殼裡  真實的寂    寞     著

請帶我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