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1:10:14阿夜

♡ *--★〃聖〃誕〃快〃樂〃★--*♡



 
今天是★平安夜★

但人卻不怎麼開心...




<<原因1.>>

公司下班前宣布下個月起開始放無薪假

人人有獎

絕對公平...




<<原因2.>>

昨晚給某位朋友換輪胎

結果今天早上差點推車去上班

遲到的下場

就是幫老闆又賺回一些薪水

搞什麼阿

我是換新輪胎ㄟ

又不是吃飽沒事窮開心

我說某位朋友&大德

您的技術

算是給我平安夜前最不平安的驚喜....






 
 
依照以往傳統

無論景氣好壞

不管歡喜與否

我仍要在這裡

跟大家說一聲

☆*Christmas Day Happy*☆

☆*May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
╱╱ ◢◣+*        ( /)。
╱ +◢█◣∵∴ ( ^ ^)
☆ ◢██◣* ☆(_(__)*∵
___▂▂█▂▂__∵**∴。∴

獻上聖誕大餐,要一直健康與幸福喲 ∼ !!!

















 
 
 
<< 圖 :♥ 聖誕晚宴]]˙2008年 >>

 
 
 
 



 
毛毛 2008-12-30 19:11:17

唷乎~我從韓國回來哩!!!
馬上趕快衝來跟阿夜報告哩...(這時候補上聖誕快樂不知道是否來不來的及..)

果然每一家公司都開始在進行”節流”的動作
我的公司也不例外~很多福利都被拔掉了
像是加班補休改為全額責任制、三節獎金可能取消、個人教育訓練費用不予以補助、電話費補助減少、以及需要嚴格控管專案成本等等
雖然沒有直接點名要輪流休無薪假,不過公司開始鼓勵大家”主動”申請無薪長假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公司減少成本支出~
然後到了年中考核,如果利潤一樣不足~那就要開始裁員哩....
真是太恐怖的景氣勒~><

唉~還是不要說這個了,越說越心酸
來小小分享一下這回去韓國自助行的事情好了
這回很幸運呢~有遇到下雪(看到雪花前五分鐘很高興,但是一直被雪打到、雪在身上融化、然後手指開始冰冷的感覺真的很差....@@)
然後在首爾待了整整七天~回到台灣都可以穿短袖到處跑(因為那裏天氣都是零下,完全可以體會食物在冰箱的感覺...ㄎㄎ)
這回跟很有趣的組合一起出去玩,去了很多好玩的景點
這兩天休息一下,再來開始整理行程遊記~
要記得來我的新聞台看一下囉,說不定心情會好一點^++++^

先預祝你新年快樂囉!!!

版主回應
哈哈 ~好開心,沒想到毛ㄟ  居然到了我也很想去的韓國,而且
一回家就跟我分享喔,果然是很有情的毛小姐!!!

喔喔~ 原來妳們家公司也中標了,我想,外面景氣真的粉差,不過是否每一家公司都有受影響,這就比較有趣了,畢竟賺錢的公司還是大有人在啊,也許我天生較容易有不一樣的思考,因為,有許多管理者也會趁此機會,好好卡員工的油哩@_@"

沒想原來妳們有加班費喔,像我們公司優良的傳統就是*責任取向*
所以.. 別哭喔,有我陪妳^^" 裁員,在我的想法,除了向妳一樣不斷充實自己實力,如果公司真的有此情勢,那也只能微笑面對與接受,不過,要記得該拿的就要拿喔!!!   不過妳向來也是任勞任怨,我相信妳在主管眼中一定是該好好珍惜的瑰寶吧~   有自信的毛ㄟ 妳說是吧!!!


呵呵,我想自從妳從韓國回來後,妳一定能體會為什麼到了台灣南部,會發現即使在冬天,南部人身體好一點的,也都是只有穿一件T-SHIT跑天下,或許是習慣就好,很開心妳平安回來了,那~~~等等我就過去找妳,看看妳有什麼好東西要與我分享囉^^


*新"年"快"樂"* U2...
2009-01-01 17: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