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35:07傻 , ( 慧星 ) ♥

♥" 暑輔開始 [!!] ▪ω▪




摁ˇ
今天七月十四號
暑輔開始第一天 =)


還有`
也是對我來我很重要的日子 XDD



今天早上第一次坐公車來學校
車上都是蘆中的人 , 人好多.
有嚇到我 =[
在大門跟醬油碰面後,
就進教室惹`


哈ˇ
第一件事情竟然就是掃廁所
鞋子都濕惹` XD
連牆壁都要刷 = =
浪費惹好多水欸*


打掃完後`
回教室 , 他們在發書.
後來我才知道是第一節課惹 =]


第二節 , 理化.
檢討暑假作業.
後來老師叫到我 , 叫我回答問題.
呵呵ˇ 我當然不會阿 [!!]
所以就被叫到後面罰站惹 =(
第一天上課就被罰站噢 =□=!!


第三節還是理化.
慢慢開始有睡意惹` ˊˋ
昨天兩三點才睡 , 早上五點就被挖起來.
唉 (~) 都快累翻惹 ..


第四節上數學.
這個新老師一進教室
腦中馬上浮起一段話 ..
「 這老師也太霹靂惹拔 (!) 」 XD
後來,
跟我們講惹一大推話.
什麼規定等等之類的 = = ...


後來十一半多開始考英文複習考`
好多文法都忘光光惹 XD
哈哈ˇ
後來聯絡簿抄一抄就放學啦 =]


放學後`
醬油說要不要去他家.
好哇 , 然後就去他家惹ˇ
去惹醬油房間後 , 本來想看 [ 有閑俱樂部 ] 的說.
後來才想到說 , 星期一這段時間不會播重播.
失望 .. ˊˋ
之後一直在討論日本藝人 XD


離開醬油加之後
奔去佳瑪買東西
逛到二樓有好幾首歌一直重複撥放.
剛好裡面有一首是生日快樂歌
醬油就說 , 還真是剛好阿 =)


在樓下逛的時候
突然有兩個女生跟我們借會員卡
有把我跟醬油嚇到 XDD


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
今天還不錯玩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