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1:27:29傻 , ( 慧星 ) ♥

♥" 超嗨的隔宿露營 ▪ω▪

(p)(i)(c):隔宿露營 ( 由本人製作 )




哇哈哈`

我們隔宿回來啦 [!]*

超好玩的說ˇ



第一天早上特別早到校
沒想到 , 已經有很多在校教室惹呢 [!]
之後我們的領隊來惹ˇ
看到之後有嚇一跳的感覺 XD
有一點胖胖的 , 但是很可愛`
後來阿歪跟我說十四班的領隊是個帥哥
大家若無其事的從他們班前走過去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回來
沒想到 , 真的是欸 [!!!]*
XDD

上車之後簡直嗨翻惹啦
我們的領隊 , 也就是粉圓
她超厲害的
都是她帶嗨我們的欸 (!)*
還在車上走秀 =□=
還說什麼,
男生要叫她 清純小辣椒.
女生要叫她 粉圓小公主.
都快笑翻惹ˇ
也教惹我們團呼
而且我們也知道我們跟12,13,14班
總共四個班為 [ 第四中隊 ]*

十二班的領隊是 小曼 - 她很安靜欸*
十三班的領隊是 咪魯 - 也是我們的中領隊,喊對呼幾乎都是她帶的
           阿芳說我們六年級畢旅很像是給她帶的說*
十四班的領隊是 大熊 - 帥哥阿 [!] 大家都很羨幕ㄋㄟ*
我們班的領隊是 粉圓 - 她這個人超High的 (!) 超會搞笑.
           人又超好,很喜歡她的說*

之後終於到惹 「香格里拉」惹`
去集合場放好行李之後ˇ
三個三個坐在一起
領隊們各帶各的中隊
訓練我們的儀態跟默契
哈` 很嗨呢 [!]*

對惹ˇ
還有咱們的值星官
很來有一點兇的說
不過後來就不會惹ˇ

後來到惹開幕典禮
又變的更嗨惹 XD
超酷的.

午餐時間吃吃便當就過惹`
下午我們去各個關卡去闖關
其中我們去惹粉圓的什麼為裝的關卡
要我們把木炭加水磨出來的炭水
抹在身上.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要才不要玩勒 ..
結果不知道被誰抹惹之後
就想說 算惹,都已經被抹惹就跟它拼惹拔ˇ
很慘的是 ...
到最後我的手,臉跟衣服
都黑惹 XD
我臉上的幾乎都是那小白抹出來惹欸 [!]
ˋ 3 ˊ*
很好玩的說

後來下午大約五點多的時候
我們去煮我們的晚飯
我們的這組的還不錯吃呢 [!]
尤其我們的湯 , 棒呆惹*

吃完之後因為要營火晚會惹ˇ
大家都去換表演要用的衣服

七點之前不能有人去集合場`
到惹七點我們換好衣服
回到惹集合場ˇ
哇 (!) 我們營火要用的木材都排好惹呢 [!]

營火晚會開始惹ˇ
我們總共十九個班要表演
我們抽到是第十四個要表演的班級
只能說整個是超嗨的 [!!]*
我們還拿螢光棒
燈光暗下來的時候
螢光棒很明顯,嗨的FU就越來越多 XD
口號一個在會一個 
[[ 逼逼逼逼逼 油勒油勒油勒油 ]]

換我們表演前我們在旁邊的等候區等
緊張阿 ~~ !!
我們在表演的時候
前面的觀眾們都在跟著音樂唱欸 (!)
還有,
很多很多的螢光棒在前面揮來揮去的
超壯觀的*

之後營火晚會結束後
大家就是洗澡惹
竟然不能洗頭欸`
然後女生洗澡不能超過5分鐘
男生不能超過3分鐘
要洗戰鬥澡.
洗澡的時候 ,
17班的領隊[小野貓]還在外面跟大家說
裡面洗澡的人洗快一點 !!
嘻ˇ 我還是洗超過5分鐘 =ˇ=

洗完之後回去集合場
因為下雨惹ˇ
女生在集合場開始搭帳棚
男生們再另一個地方
搭好之後 , 開始把行李睡袋全部都丟進裡面 XD
我們沒有睡睡袋
我們把睡袋全拿來當枕頭 =□=
大約12點多睡拔ˇ

隔天5點多就爬起來惹`
只能說天氣冷阿
後來鳳梨,隨便,阿賴跟小蓁蓁
去洗手間.
再來我跟阿芳要去外面刷牙
巡邏的領隊就說6點半才是起床時間
六點半才可以去
結果又回到帳棚去惹
ˋˊ*

後來我們在帳棚裡聊天
打發時間
那個人又過來說
其他人呢 ?
我就跟他說
他們去廁所
他又說
他們都沒跟我說欸`
之後又說
聊天小聲一點其他人還要睡覺
=ˇ=”
拍謝阿 [!]*

之後六點半惹ˇ
刷玩牙之後
又回到集合場
我們開始做晨操
好嗨芽 (!)

做完操我們大家去餐廳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我們就去香格里拉的遊樂園玩啦
我們第一個去玩保齡球
結果故障惹 XD
後來又去玩一直再轉圈圈的那個遊樂設施
不抓住東西還更好玩呢*
之後又去玩雲霄飛車
短短的但是還蠻好玩的`
之後我跟隨便一起去買冰淇淋吃
哇哈哈` 還是冰淇淋好吃吶 [!]*

玩完我們去烤肉吃中餐
烤肉營我跟醬油來烤
江翊說我第一天煮晚餐的在旁邊看
我就跟他說因為我是煮菜白痴咩 (!)
我是個會把泡麵煮到沒水差點焦掉的人欸`
我煮的 , 你們敢吃才怪.
果然我還是負責烤肉就好
烤的還不錯ㄋㄟ XD
烤肉多簡單阿
東西放上去加烤肉醬,
熟惹再拿起來就好惹.
不像煮菜 .. 麻煩 .. = 3 =

再烤肉的時候
粉圓超好笑的
因為14班的一個男生
一直要拿燒焦的食物給她吃
猜拳三把輸的吃下去
粉圓一直輸
我們在旁邊看惹大笑 XD
但是粉圓都賴皮 , 要吃的時候
把食物趕快丟掉 XDD

還有還有,
我跟阿歪都在說我們不要回去
還要在留下來
要跟第二批的一起參加營火晚會 [!]*
XD

吃完之後
就是閉幕典禮啦 ~
還要頒獎
我們四中再最後一直努力的喊ˇ
就是為惹要拿到[ 精神總錦標 ]
結果 .. 結果 ..
竟然被 第二中隊 拿走惹 ˊˋ
不過我們有拿到
營火晚會表演的獎項呢 [!]
哇哈哈 =]

之後要結束的時候
還有點難過欸
差點哭出來的說 ..ˊˋ..
不過我忍住惹 =]
可是,咪魯有哭呢

回到車上之後
大家都在唱歌
然後還叫司機開慢一點
不要那麼快回去
粉圓還在車上又走秀惹一次 XD
超好笑的ˇ

結果還是到惹`
下車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抱粉圓
有點難過阿 ~

之後就各自回家惹..


有人說我們會不會忘記粉圓他們
因為我們已經忘惹七年級戶外教學的領隊惹ˇ
我想 , 不會的.
因為這次是隔宿呀 [!]
隔宿的印象是會很深刻的
有空的時候
就看看相片唄 (!)


( p.s.: 照片我再找時間上傳上來 )


希望國三畢旅的時候
可以給Nasa的同一批人員帶
( 開始祈禱 )*


四中的粉圓,大熊,咪魯,小曼你們很棒 ♥


粉圓不可以忘記我們呀 [!]**
我們愛你* =]


♀김어☆ 2008-05-01 23:33:17

超級瘋狂的,二中的中隊長呆呆也很瘋狂。

我們都覺得一中一直保持很無奈、四五中都High不起來、二三中最High。

我們班有人說14班的領隊「大雄」看起來就是很不屑的那種。
不過我不這麼覺得,因為第二天的追終遊園有去遊樂場玩,我也很就沒有去玩。

就跟領隊聊天發現大雄有挺搞笑的。

妳也認為我眼光有問題嗎?

指揮官從頭唱到尾,開幕典禮也有在唱,不管沒有音樂她都會唱歌,魅力十足^^

我跟我同學也都沒有洗澡,領隊一直催(好兇)~~怕怕
所以就沖一下而已。

本來說12點晚點名,還不是12:09分才集合。

文章回好了。

版主回應
老實說,
我對一中跟二中的領隊不太熟耶.

二中的中隊長叫呆呆阿
XD

是噢`
我覺得不會呀
=ˇ=

痾 ... 一點點的說
( 不要打我蛤 ˊˋ )

XD

對阿
外面的一直催一直催
= 3 =

我記得第一天晚上
我們好像12點多睡吼ˇ

回好惹噢 ?!!
這麼快
跟幽靈一樣欸 (!)*
2008-05-02 23:00:36
♀김어☆ 2008-04-29 23:59:07

這是她們的興趣所以就算這麼瘋也不會感到非常的疲倦。

是不會腦殘只是很瘋,超級瘋。

吃醋當然只是說好玩的,怎麼可能真吃醋。
不過我朋友都說我的眼光有問題,連我媽也都說我眼光有問題。

楓吟學姊的指揮官跟我們是一樣的,而且指揮官唱很多歌對不對?
再晚會的時候,學姊說指揮官都沒有唱歌給她們聽。

學姊那個時候是真的不能洗澡,可是這次的指揮官就說可以洗澡了。

文章我回好了唷!

版主回應
他很瘋吼ˇ

眼光有問題
XD

他超愛唱歌的
每放一首 , 就唱一首

呼呼ˇ
還好,可以洗澡就不錯惹`

摁,好`

=ˇ=
2008-05-01 22:58:25
♡〃 楓吟 2008-04-27 00:10:12

呵呵ˇ看了你打的文章後,
讓我又想起之前八年級去隔宿的種種畫面了ˇ
那是個很棒很棒的回憶呢ˇ
要好好記著唷ˇ
話說,之前我們都沒帥哥可以看 > <
對了,之前我們都不能洗澡的說...
怎麼有差別待遇的感覺呀 ˊˋ

要永遠記著那兩天一頁的隔宿唷ˇ

版主回應
呵呵ˇ

學姊 ,
你還記得你們班的領隊是誰嗎 ??

隔宿真的很棒齁`

之前不能洗澡阿 ?!!
真的假的 ?!!

摁摁*
當然當然.
一定會記得的 [!]
2008-04-28 19: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