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21:22傻 , ( 慧星 ) ♥

♥" 開心翻惹 [!] ▪ω▪ ×



嘻嘻嘻 :)



只能說..

今天的我,太開心惹 [!]



原本今天一整天都在要補習班度過
我再想 , 一定會非常無聊的說 ..



今天早上我跟另一個女生
原本要上數學課
但是老師有事情請假



所以一整個早上我們都在自習
我們兩個都在玩
玩惹賓果,圈圈叉叉,終極密碼,tampo遊戲
XDD



後來下午,
我們要上自然
這是突然新增的課程
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上課
這個老師我們之前就認識惹
但是還是不太熟`



對惹 [!]
它可是輔大的學生呢 [!]*
[[ 驕傲 ]]



我們的課在三點開始
他一點的時候有一個學生
他教教教,教到三點惹`
他說他要教他到五點
而我們的課也是到五點



所以他就三個一起教囉 [!]*
不過三點到五點的這段期間
不過他幾乎都是在教他的學生
我們就在後面玩 =□=
到惹四點多拔ˇ
他才邊跟我們玩邊教
漸漸的 , 我們變熟惹呢*
可是 , 根本就沒教到什麼嘛 (!!)



到惹一半,
他突然就問我:
「 對了 ! 你蘆洲國中的對不對 ? 」
我就回他說:
「 對阿 ! 你怎麼知道 ? 」



結果原來是之前星期四
去補習班領東西的時候
他有看到我 = =”
當時還穿著制服 [!]



結果他就跟我說一件非常霹靂的事情
讓我非常的震驚 XD

他說他之前是讀蘆洲國中的

剛開始聽到還問他說是不是騙人的

結果真的沒有騙我耶 [!]*

馬上跟他說惹一聲 :「 學長好 ! ^___^ 」



聽到這件事之後

整個嚇傻 [!]

惹有種奇怪的Fu

可能是第一次有這種情狀拔ˇ



之後其他老師
來我們說我們有沒有認真讀書
我跟另一個女生都說
「 有阿 ! 有阿 ! 我們很認真欸ˇ 」


又問惹一下
我們的自然老師
後來我就小小聲的跟他講說 ..
「 學長 ! 學長 ! 」
我跟另一個人還用懇求的眼神看著他呢 [!]*
結果他什麼都沒說
哈` 還好 ~
XD



尬的,尬的.

身邊的輔大高材生

竟然是我的學長 [!]

可以跟輔大的打打鬧鬧欸`



哇哈哈ˇ

High 翻惹我`

超喜歡今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