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29:54傻 , ( 慧星 ) ♥

♥" ㄎㄤˇ ㄎㄤ ▪ω▪ ×


哈ˇ
這篇是補之前我忘記打的




就是之前壓 ...
不是有立法委員的選舉嗎
選舉是在1月12日拔ˇ
前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跑到
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去


因為他們早餐店的正前方剛剛好就是
× × × 的選舉總部
而且我們也跟早餐店的人很熟


我記得店裡除惹ˇ
我跟我媽跟我弟
還有.. 早餐店的
阿姨、阿姨的妹妹
阿姨的爸爸跟媽媽
阿姨的大兒子跟三兒子`


選舉的時候
不是都會有旗子嗎


因為我坐在那邊很無聊
所以我就拿著 × × × 的旗子
在那邊揮來揮去的


後來有一個女的來店裡
好像是阿姨的朋友拔ˇ
她說她剛剛去OOO的總部
然後拿惹旗子回來
之後他就把那些旗子發給我們大家
當然我們也有一支囉


之後還是因為很無聊
所以就拿惹剛剛拿來的旗子揮來揮去
後來阿姨的爸爸
突然叫我`
我還以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叫我ˇ


結果他是跟我說
叫我不要拿OOO旗子
在 × × × 的總部前揮來揮去的
我心想:「 對吼 ! 這是別人的旗子欸` 」
所以我立刻把手中的旗子放下


結果 ...
我聽到惹ˇ
阿姨的大兒子說 ..
他說:「 哈 !  ㄎㄤˇ ㄎㄤ 」 =///=





噢ˇ

整個很丟臉欸`

我竟然拿著別人的旗子

再另一個人的總部前揮過來有揮過去的 =□=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現欸ˋ


做惹一件笨蛋才會做的蠢事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