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0:38:14傻 , ( 慧星 ) ♥

♥" 改改改,累欸 ▪ω▪ ×

⒫⒤⒞:【友台連結】*






          ☆〃聽說肆窩〃★
          ♥ __ 肆ⓜⓔ呢 ► ﹏ × ゙
          ☆〃宝貝友達〃★
          ♥ __ 怪德德  ► ﹏ × ゙
          ♥ __ 搞怪小龐 ► ﹏ × ゙
          ♥ __ 靖遙麻吉 ► ﹏ × ゙
          ♥ __ 狗狗學妹 ► ﹏ × ゙
          ♥ __ 秋濃學妹 ► ﹏ × ゙
          ♥ __ 潘寶學弟 ► ﹏ × ゙






⒫⒤⒞:【新聞台簡介】*






           。♥ 歡迎光臨芽 ♥。
           –…–…–…–…– 
          
          ① - 進來,請不要嘴砲.
          ② - 進來,請不要髒話.
          ③ - 進來,請不要抄襲.
          ④ - 不喜歡,按右上[×].

           *﹋﹋﹋﹋﹋﹋﹋﹋*
           ⒜–加好友肆一定搭.
           ⒝–這裡不喜歡小白.
           ⒞–看完文章請回文.
           ⒟–來惹揪留下簽簽.
           ⒠–幫我推推和鼓勵.
  
            窩會很謝謝尼搭 =]
           *﹋﹋﹋﹋﹋﹋﹋﹋*
          
           想認識,想當朋友
          加小即 _ love28477310






⒫⒤⒞:【台長自我介紹】*






          台長 : ζ 傻〃慧星 ˍ ♥








因為剛剛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就把【新聞台簡介】【友台連結】跟【台長暱稱】給惹一下下

太無聊惹嘛`  哈ˇ

【新聞台簡介】我幾乎都全改惹ˇ

【友台連結】我只有改惹一些些





在改【新聞台簡介】的時候`

因為要讓版面整齊一點

改惹之後,覺得不好看的再改

只要有讓我覺得不好看的地方

就把它改惹`

改惹再改ˇ 改惹再改ˇ

【友台連結】跟【台長暱稱】則是還好‵






P.S. : 給『怪德德』and『潘寶』
     你們搭名字是我自己想的
     所以這名字不可以給別人搶走噢
     只有我才可以噢`       ○(* ̄ˇ ̄*)○  
     嘻 ﹏ 




之後這個呢 ...

會不定期新增




希望你們會喜歡噢ˇ

[[ 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