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6:45:38傻 , ( 慧星 ) ♥

▩" 終於比完惹 ▪ω▪ ×

哈哈ˋ

我們合唱團比賽終於比完惹ˇ

超高興搭 !


一早爬起來的時候

差不多是6點半多拔ˋ

之後 吃早餐、換制服、弄頭髮、準備東西等等之類的

弄好惹之後我媽跟我說快7點半惹 !

天啊 ! 窩快要遲到惹啦 > <"

我媽也盡量騎快一點

可是呢 ~ 我還是遲到惹ˇ

馬上手提袋拿著就馬上衝到音樂教室

還好ˇ 他們還沒開始練唱 都快被嚇死惹ˇ



之後我們就開始練唱啦
過惹不久老師就教我們先去換團服再唱
原本我們都要拿去廁所換的說
結果老師跟我們說 「幹麻去廁所換阿 在教室換就行惹」
聽到大家當然是嚇到啊 = =
可是呢 大家都有一個換衣服的好方法ˇ


之後 .. 換 ~ 換 ~ 換 ~

大家都換好啦 ! 也沒怎樣呢 !


所以我們的穿著就變成 ...
上面是ˋ
白色長襯衫加上舒格蘭靠近藍.紅色的背心 還有一個領結
然後我們是穿裙子 ..
下面是ˋ
白布鞋加上白長襪(快到到膝蓋的那種)

整個就變的很像服務生 = =


大約11點半多的時候拔ˋ

練唱到一個接段

大家就先去吃中餐惹ˇ

之完大約快要12點拔ˋ

因為我們12點半要走ˇ

所以老師叫我們先小睡一下子

我猜我們應該只會睡到12點20分拔

結果勒 .. 起來的時候看一下手錶 12點22分

唉 .. 真的睡惹20幾分鐘而已ˇ

之後有一個很high的老師來

我們老師說她是之前帶九年級合唱團的老師

她來是因為要來聽一下我們唱的如何

結果囉 ! 我們大家就唱啦 ~

在唱的時候 .. 可能是剛睡飽拔ˋ

聲音還滿容易就唱出來的 .. 高音也很容易就唱上去惹ˇ

唱完之後那個老師就說 我們的聲音很乾淨 還不錯 !

[ 哈ˋ 聽到這個大家都超高興的啦 爽~ ]


後來我們大家就坐專車到三合國中準備表演ˇ

我們是第五隊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惹ˇ

之後上台發現這個地方跟之前差不多 沒有什麼改變

讓我有一點懷念的感覺 =ˇ=

之後唱完啦 下台 .. 老師就帶我們去觀眾席換我們去聽別的國中唱

中場休息10分鐘 老師帶我們到外面 她說要照相 = ="

我還以為老師會帶我們聽完的說

結果是老師說要全部都聽完要太久惹ˇ

所以我們先回去 .. 成績結果星期三會知道

回去到教室的時候ˋ 老師說學校有餐盒要發給我們ˋ

大家領完餐盒 就回去上最後一節課惹ˇ

所以囉 ! 只有上第八節課 .. 真開心搭 ︿ ︿
×*************************************************×


期待我們的成績耶 .. 不知道會是如何齁ˋ

之前國小的時候ˋ

或許有一些也是合唱團的拔ˋ

可能是鷺江的 可能是成功的 也有可能是其他別的國小的

之前大家都是敵人ˇ 但是到惹國中現在大家都卻成惹夥伴ˇ

我相信我們大家努力惹那麼久 ..

不會讓我們失望的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