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48:27﹡『〃蠢材隨﹐』

﹊雙芯之戀。4

(浩被老師唸完了;也上課了)
浩[後,,金老師,好恐怖,
  唸了足足有10分鐘耶。
我頭真的快痛死了啦。]浩抱怨著。
潔[別再唸了,到時候我也頭
  痛了。抱怨找媺去。]
浩[你說那個隔壁班的?]
潔[對啊!他個性超好的!也
  超正的!對吧!]
浩[你問我,我問誰啊!?]
潔[算了,快抄筆記啊!國文
  老師會檢查耶!]
浩[真的噢!那我快抄!]
潔[快!快!他等等就擦掉了。]
----下課鐘聲響----
潔拉著浩的手要去體育班;突然
[哇!你的手好細噢,跟你的
 FACE好不搭啊!]
[嘻嘻!]浩得意的咧!
潔[走吧!]浩[去哪?]
潔[當然是去找我的白馬王
  子囉!嘻嘻!]
浩[噢,你什麼時候要介紹姜
逸杰給我認識啦!]浩不耐煩的
潔[那麼急噢,那我們先去資
訊系那,下一節在去找旭。]
潔[逸杰,我找你啊!出來。]
逸[嗄嗄!?你叫我啊?怎麼
  回心轉意了?]
潔[去,少臭美了啦,介紹一
  個新女孩給你認識。]
逸[不要!]逸堅決反對。
潔[先別急著拒絕嘛,看看
  再說囉!浩出來吧!]
浩此時膽怯怯的走出來。
逸大怒;[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
  的那型,但是你有必要
  ,把我當Gay看嗎?]
潔[喂!說就說,不要這樣
  亂說,他是女生耶。]
逸[蛤?真的?]
潔[我有需要騙你嗎?]
逸[真的?那........
你好,我叫....]逸還沒說完
浩[姜逸杰!我知道你啊!]
逸聽出那細緻的聲音,親切
的口吻,確實是個女生,才會
散發出來的;
逸[你知道我?真的噢,我
這麼有名。害我都不好意思。]
浩[那你相.....]浩還沒說完
鐘聲就響了,浩心想死鐘聲、
臭鐘聲,幹麻這時打,哼!
逸[你們先回教室吧,打鐘了。]
潔[走啦,還看。]潔推浩的頭。
潔和浩在回教室的路上;
潔[你等等自己來啊!我要去找
  旭。]潔推了推浩。
浩[啊....不要啦,我會怕,
  而且人家.....人家…]
潔[你到底要說什麼啊?]潔不耐煩
浩[唉喲!人家會害羞啦。]
   ……………潔無言了。
潔[管你噢,反正我要去找旭。]
此時已到教室,他倆還高談闊論著。
-----帥氣分隔線-----
潔[呼!終於下課了。剛剛理化
  上的脖子都快斷了。來去找
旭囉!]浩拉住潔,擺出無辜樣。
潔[喂喂!我是在幫你製造單獨
  相處的機會耶!笨噢!]
[快去快去!]浩半推半就的去了。

潔[嘻嘻!我剛剛把浩介詔給逸
  耶!他們應該會很配的!]
旭[是噢!果然是你最聰明啦!
  那獎賞就是一個吻囉!]
潔[嗄嗄!人家會害羞啦!]
旭不聽完潔的話,正悸動的熱唇
便貼上了潔那豐厚柔軟的唇。
旭一點一點侵略潔的口腔,吸允
著潔嘴裡的蜜糖,一點都不殘留
,將潔的嘴完全侵占,成為自己的。
潔和旭纏綿著,兩人都不捨放棄
攻略對方。
The end系列 ----待續

上一篇:﹊雙芯之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