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4:27:39JC

DISNEY Paris Part Ⅱ

還記得石中劍吧~我們跑到城堡上看看的時候,看到這小朋友狠認真的想拔出來!超認真ㄉ~

“哎呀~沒用的啦!那把劍已經插在那15年了啦!如果你真的拔出來你就是王子啦!“

偷偷用遠鏡頭照的~看他拔的多認真!完全不知道有兩個“阿姨“給他偷拍~

(照片我已經修過了~不過還是有點模糊)
“哎啊~弟弟你力氣小拔不出來的啦~看哥哥的厲害!“



呵呵~又是偷拍傑作!我在那笑超久的~玩到公公都不想理我走人嚕!

接著我們就下來排隊準備看遊行囉~這也是進disney一定要看得!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次在加州看ㄉ規模最盛大~遊行隊伍超長超好玩的!結束還會放煙火唷~

遊行隊伍裡面的人還會跟觀眾互動~超好玩的!

那時最紅的就是花木蘭~看國外的ㄚ兜仔穿中國服扮三姑六婆樣真是超逗趣的!

呵呵~大家都愛的維尼小熊~

我們還去買維尼愛吃的蜂蜜水果乾吃~結果.....超甜!

真不知道維尼是不是狠多蛀牙勒?????
哈哈~王子公主系列出場囉~

呵呵~著名的白雪公主!我想大家都一定知道囉~

不過....好像假人喔!不知道大家怎麼感覺呢???
這個就比較生動囉~感覺有甜蜜到唷!!!
“美人魚“~

喔﹋她的笑容超迷人的!有正到唷~哈哈!

遊行結尾囉~
呵呵~看完遊行!咱們就打道回府囉~

本想說去吃個晚餐在回家的!但~咱倆身上背的實在是有夠重~想想就打消這念頭囉!


Dear DISNEY
我們會再來的~要想我們唷!

(身上背的是戰利品~超重的!回到家我的肩膀也勒出兩條血痕嚕~不過!心甘情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