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3:29:35JC

DISNEY Paris Part Ⅰ

巴黎狄士尼15周歲,生日慶典

呵呵~童心狠重的公公回巴黎不到一個星期就被她發現了這個消息!

“害....雖然我也狠喜歡!但不像她依樣瘋狂啊“

所以咱們還是抽了一個下午,去了我覺得狠遙遠的迪士尼!

呵呵~不過說歸說!去了還是玩得狠開心~買的狠忘懷~殺得狠手軟!

還幫米雪買了一大堆“史迪奇“ (米雪~>大寶妹)

雖說,出國五年多來以去過n次迪士尼,每次都是為了進去“尖叫“~哈~應該說狼吼嘛??

還有為了進去裡面的專賣店照相,耍白癡~

不過每次進去都還是會狠開心!會有返老回童的“效果“唷~

不信啊~容我“照片說故事吧!

每次都超愛去戴有可愛照型的卡通人物帽!

每次去都不太一樣唷~各個國家的迪士尼推出的產品也不同!

不過以日本的最可愛了~超想再去的!

“親愛的公公~我們一定會去東京迪士尼的啦!我一定會陪妳去殺到沒力,雖然現在只能在巴黎陪妳過過乾隱,就先忍著點囉!“

大寶其實是被逼的!這是我的癖好啦~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有“變裝癖“~哼~不行嘛?

從美國玩到這,每次和大寶或是同學進disney都一定會要求他們陪我玩!

第一次國中跟同學去加州時玩上癮,還買了一頂米奇的魔術師高帽,夜光的唷!超可愛的~到現在我都還留著唷!

高中時跟同學去東京迪士尼時也和學姊試戴照了超多好笑的照片!

剛來時和同學也來巴黎的兩三次,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流行奇奇蒂蒂,還有小飛俠,大家邊試穿邊照還要擺經典動作笑到快斷氣~完全都不怕丟臉!


哈哈~大寶已經快被我傳染囉!自發動作唷~

不過幹嘛要揍我喜歡的象象啊~可惡唷!!! >”<
裝一下賴北鼻!

本來想帶北鼻來的~但是因為不確定能不能帶狗,就打消念頭了!

不過還是有幫北鼻買紀念品啦!這傢伙果然還是個小朋友~我們一回到家~她看到大包小包的袋子還有玩偶~超高興的! -____-/// 完全被打敗~
這也是米奇魔術帽唷~不過新品還有耳朵說....
高飛狗.....耳朵超長的!

害我有那種古代女子兩條大麻花的fu.....
外面陽光超大超刺眼的~所以都穿梭於園內的專賣店裡!


哈哈~~這個就不用說了吧!招牌米奇米妮~

在外面要跟他們握手拍照要等超久的!

以前這些卡通明星們都會在園內晃來晃去可以隨時跟他們擁抱照相的~可惜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太熱所以他們都只有在涼亭或是陰涼處跟人握手拍照!

好可惜喔~我超想跟唐老鴨照的說....也超想找史迪奇的!

結果都沒出來=____= ”傷心”
*Pink花花* 2007-08-16 13:52:43

哇~~~史~迪~奇~~~
我超喜歡它的!! >///<

看完妳這兩篇,
害我也好想去唷~去找史迪奇♡

版主回應
花花也喜歡史迪奇啊!
那天沒看到它真的好可惜喔!
超想跟它抱抱的~一定狠可愛!
2007-08-17 02: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