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5:57:35JC

大寶求婚紀

話說 剛回法國時

可愛的公公問我一件事

就是問我是否真真正正的想要和她一輩子走下去

我就狠快的回答~“ 對啊 “

接著 公公又說 “那你想要我怎麼跟你求婚勒?“

我思考了一下 接著說 “在某個狠浪漫的餐廳抱著花,拿著戒子,單膝著地,狠電的跟我說(寶貝~嫁給我吧)然後我再狠感動的留著眼淚點點頭接受你的求婚,怎麼樣?“

大寶 “你白癡啊~言情小說看太多喔!認真一點啦!“

我 “耶~我狠認真耶!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喔~是你問我想要你怎麼求婚的ㄟ,居然罵我是白癡!女生本來就都狠愛幻想咩!“

大寶 “不會吧~寶貝~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我 “親愛的~你說呢!“ (笑)

大寶 “啊~~~殺了我,我也不幹!“

我 “ㄏㄚ↑~可是我真的狠想要這樣ㄟ~感覺好幸福喔~~~~~“

大寶 “誰管你啊~虧你想的到!“

我 “好吧~那你自己想咩“ (失望)



既然寶貝公公都這麼說了~那我也只好實際一點~別幻想那麼多囉~哈哈!

雖然給她.......小失落..............






不過算囉~沒關係囉~













過了幾天~還在調整時差~每天渾渾噩噩的吃吃睡睡~

某天~大寶突然一反常態的一早就爬起來!叫我趕快起床吃飯換衣服....出門~

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之下,就被拖著出門,塞進車裡,出發~~

我 “公~我們要去哪裡?“

大寶 “害唷~待會到了你不就知道了嘛!問那麼多幹嘛~“

我 “喔~“

事實上~根本還沒睡醒.....整個人都昏昏沈沈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坐在車車裡!

大約開了15分鐘,進了巴黎市區,穿過協和廣場,歌劇院,直接進停車場,停好車~

我又被急急忙忙的公公拖出車外,出停車場,一路上公公都還沒跟我說她到底要幹嘛~

我 “你到底要去哪裡拉~“

大寶 “快到了拉!“

又一路邊跑邊走~進了某間百貨某家店,要我坐下來,然後又自己跑去跟小姐說要試戴~

我 “吼~一大早把我挖起來結果試要我來試戴戒指喔!這不是應該你要自己去挑嘛?“

大寶 “可是我還是想看你戴哪個比較適合啊!反正又不是要馬上給妳!“

我 “喔~好拉!“

試~試~試~

期間~等我清醒一點~兩個人又開始發揮搞笑藝人的天分~開始耍白癡!

ok~好不容易在小姐想把水潑到我們兩個臉上前一秒鐘,終於選好!哈~

買好~公公就直接把戒指收起來嚕~

接著~閒晃了一下!

不過有鑑於觀光客實在是太多,我們兩個又狠討厭人擠人之下~

又馬上回到車車上~開車回家!


一回到家!公公馬上把她的寶貝藏起來嚕~




接著~又過了幾天渾噩,公公嘴裡號稱“淫賤假期“的日子 -________-////

哈哈~好啦!狠幸福啦!!

好不容易稍微調回來的時差也瞬間化成泡泡......害..........

想說悶在家裡太多天,該出去走走!

心血來潮想說該改變一下在家裡拉塌女的形象,洗個澡化個妝抓個頭髮~

yo~新女登場!果然啊~佛要金裝,人也要細心打扮啊!

一出浴室~哈哈~公公馬上有被電到的感覺唷!

恩~該說~我在家裡拉塌太久嘛???????????

黏在我身邊又抱抱親親了一下~馬上衝到浴室裡~抓起頭髮來!

真是的~真不認輸啊.....

哈哈~接著兩個人又狠38的出門~去搶最後一波的打折品!ya

今天的目標~拉法葉家庭生活館!

去看看有哪些可以改造家裡的便宜貨好撿~

不過要先去吃個飯~超餓ㄉ!

可憐我這這專職黃臉婆待在家裡只能煮泡麵,家裡啥都沒有!

帶著公公出去吃餐像樣的!殺colette吃個營養健康餐!

玩興狠重的大寶還邊吃邊玩~吃到一半還跑去樓上抽玩具!

簡直被打敗~抽不到~還要我去抽!看我手氣會不會好一點~

根本就是個小朋友咩!

好不容易吃完一餐飯~我看我們也不用逛嚕!




出了餐廳~櫃台的人還用狠曖昧眼神對我們笑了一笑....

沒辦法咩~整家店都是一些媚惑天空的“姊們“!

當然嚕~哈哈!

大概是覺得大寶太寶了吧~邊吃飯還邊跑上來抽玩具.....

整個把人家店面當自家廚房ㄧ樣....完全被打敗!(害)

好好歹歹人家也號稱是有知名度ㄉ潮流店ㄟ~

好拉~算了!

反正我看那些姊姊們早就見怪不怪了吧~習以為常了吼~~~~哈!

出了colette又閒晃了一陣~

想說好ㄅㄟ~沒要幹嘛就先回家囉!




兩個人閒晃著回停車場....

付了停車費,搭了電梯往下,正往車車的方向走去....

走到車車旁時,寶貝公公突然拉著我的手手要我轉過去!

當我往公公方向轉了過去時~公公突然“撲通“一聲,跪了下去~

我 “你幹嘛啊???“

大寶 “蛭蛭~嫁給我好不好?“

我 “ㄟ~你狠賴皮ㄟ~不是說要去浪漫的餐廳跪咩?“

大寶 “害~唷~你知道我臉皮薄,那麼多人我不好意思啦!“

我 “吼~你狠賴皮耶!“

大寶 “ㄟ~你還沒回答我啊!“

我 “這不及格啦!這次不算咩~“

大寶 “別顧左右而言它~先回答我!雖然我現在還不能給你狠穩定的生活,賺很多錢錢給你買你愛的東西,也不敢在很多人的地方狠浪漫的跟你求婚,可是我真的想和你一輩子安穩的走下去!蛭蛭~我愛妳!嫁給我好嘛????“

我 “笨笨~我也愛妳啊!我從來也沒想過和妳分開啊~我當然願意啊!“

大寶 “真的?!妳有想清楚嘛?“

我 “吼~妳真的當我是白癡嘛?如果我不愛妳,不想和妳一輩子走下去的話,又何必跟妳在一起那麼久呢?再說~是沒錯~我是愛錢沒錯!可是我也願意和妳一起努力打拼啊!這些才是我們所追求的啊!我是狠笨沒錯~但沒笨到自己愛誰,想跟誰在一起一輩子都搞不清楚好不好!“ (生氣)

大寶 “好咩~我不是說妳笨!我只是要妳確定自己的心意,再回答我!“

我 “我是啊!不要質疑好不好~雖然我不像妳ㄧ樣這麼會說話,思路敏捷,但我就算花比你多三倍的時間思考,我也早就知道妳是那個我想一輩子的人!“

大寶 “好~好~好~我知道!別生氣了好嘛?我愛妳 “ (抱抱)

我 “恩~好啦“

大寶 “好嘛~乖乖!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我 “好~那我的戒指勒?妳不敢在很多人的地方求~在這裡也該有個戒指吧!就說妳不合格吧!“

大寶 “啊 ~ 戒指在家裡!回家在給妳咩!我只是想說剛好啊~原諒我啦!回家在給妳吼~乖乖~“

我 “吼~~~~“














結果回到家!寶貝老公才繼續未完成的求婚~用狠電的眼神電我,抱抱我才把戒指套在我手上!

完全........被打敗!!!






大寶!

求婚不及格~罰妳對我求婚一百次!!



愛情條約 2007-08-18 17:44:29

哇嗚~哇嗚~

恭喜呀~~~~~~~~~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囉!(幸福) 2007-08-18 21:14:00
拉女人 2007-08-14 00:49:29

真佩服你為啥可以把你們的對話都記得一清二楚勒
哈哈~~~~看完真的感覺很甜勒

版主回應
呵呵~有的時候也會忘記啊!
邊打也要靠大寶幫我回憶的!
她的記憶超一流大概100G吧~十年前的對話都還記得!超恐怖的~
像這種人超會記恨的!“嚇“
2007-08-15 01:51:13
拿鐵咖啡 2007-08-14 00:48:56

吼~整個幸福到不行...

但到我都感動啦~

大從內心覺替你們開心ㄟ!!

你真的是個幸福小女人!!

不過你真的挺美~不像黃臉婆喔!!

真的恭喜你們囉!!要一直幸福喔!!

版主回應
嘻嘻~謝謝唷!
不過妳跟黃少也是甜到一個不行啊~﹥糖糖!
也祝福你們一直甜下去唷~
哈哈~照片呢!都是騙人的啦!本人超黃臉婆的!
不過最少照片還像人樣~開心!!
2007-08-15 0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