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4:18:28JC

兩隻酒鬼

星期四下午上玩樂團課之後!

公公來接我,整好想說家裡該補充點什麼了...家裡鬧空城....

於是兩個人便殺去舊家附近的大賣場,呵呵~因為那邊比較好停車啦!

進了超市,先上二樓看看一些家居用品的!衛生紙啊,洗髮精啊....一堆有的沒的!

接著就下來一樓看看得買些什麼!!

一下來公公就拼命的在酒區拼命找酒!有一次去朋友家裡PARTY她們請的,沒喝過但很好喝!

紅酒香檳!超好喝的!好像汽水...大人喝的汽水啦!!

找了老半天,終於看到ㄧ瓶好像是的酒,“忘了把名字記下來,所以只能靠記憶尋找“

管她三七二十一的,買回家喝喝看不就知道了咩~(後來證實是一樣的)

接著,又拿了些煮義大利面醬需要的罐頭還有綠橄欖,這是以備不時之需的!!

還有一些牛奶啊,優格的~我的零食啦!!

接著!就是水果啦~這裡水果真的是...不是我要說...被台灣好吃的水果給慣壞了...

在這邊除了上市場好一點,在超市裡就只能買買橘子啊奇異果啊一些有的沒的...

誰叫我懶的上市場買,所以囉!這些頂著先囉...

ok~結帳!!


一回到家當然趕快把“汽水“冰起來~冰冰的才好喝囉..

接著把該冰的冰該收的收一收!

然後就去洗澡澡囉!

...

...

...

洗好澡看個電視,上個網傳個資料給我媽咪~

就迫不即待的把“汽水“拿出來~還好家裡冰箱夠力已經冰了!!ya~

不過也晚上11點多了~喝完睡覺剛剛好!

省得公公晚上總是睡不著...

哈哈~這也是我另外一個目的啦!

開了酒~喝了一口!“沒錯ㄟ~就是這個~沒買錯“

公 “吼~明天殺去monoprix搬一箱回來“

我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夏天就是適合喝這個!“

公 “對啊~這個好喝!不過有沒有下酒的啊???“

我 “恩....好像沒有ㄟ!“

公 “你不是有買義大利麵的醬~弄來配啊!“

我 “不要啦~現在都幾點了!還要煮~狠麻煩ㄟ!而且紅酒配義大利麵狠噁ㄟ“

公 “那還有什麼啦??“

我 “火鍋??海苔??“

公 “拜託~那個哪能配啊!“

我 “沒辦法啊~剛剛沒買配酒的啊“

公 “算了~我去拿海苔好了!沒吃點什麼,感覺怪怪的~“

我 “喔~好啊!“

於是公公就進了廚房把平常她配飯在吃的那種韓國海苔拿了出來~

兩個人邊吃海苔邊看電視邊喝酒

公 “降吃狠怪ㄟ~一點都不配!“

我 “當然~廢話喔....“

一邊講話ㄧ邊喝...哈哈...不出十五分鐘...就喝光光了!

我接著就跟公公說 “ㄟ~我想進去睡勒~明天還有課,晚上要表演!“

公 “你醉囉??你不等我喔??等我把這杯喝完啦!!“

我 “沒有啊~只是想說應該去睡了!不然明天早上爬不起來我練不了琴,禮拜六上課會被罵!“

公 “喔~那降你睡得著嘛???“

我 “應該可以吧~“

公 “可是~降單喝狠無聊ㄟ!“

我 “那怎麼辦~又沒東西可以配...."

公 “那我們來玩牌好了~降一下就喝完了!“

我 “喔~“

說完公就狠興奮跑去找出之前在台灣買salen送的撲克牌!

公 “那要比什麼??比大小好了?怎麼比??“

我 “喔...那輸的就直接把這杯喝了!“(事實上~挺不想玩ㄉ!還在想說明天表演要穿啥!)

第一輪~5&8哈哈~我贏了!公公把剩下的酒喝掉!

(正想說~哈哈~把她灌醉!我可以進去睡覺囉!)

公公就接著說 “可是我還睡不著啊“

我 “那喝別的~啤酒?梅酒?威士忌?“

公 “我不知道ㄟ“

(不管她~衝進廚房拿起威士忌就狠狠地給她到一杯家冰塊!)

我 “諾~輸的喝這杯“

公 “什麼啊~威士忌喔?“

我 “恩~對啊!這個比較快!“

公 “可是家裡沒可樂ㄟ~威士忌家可樂比較好喝說...“

我 “可是我加冰塊了啊~“

公 “喔~好吧!反正不一定是我輸....哈哈!妳這麼笨~“

我 “哼~誰怕妳啊!我喝醉頂多就去睡覺啊~“

又抽了兩三次~輸贏各半~輸的喝一口!

喝完那杯時~有一點點茫...

不過看我家公公還老神在在,就有一骨氣衝上來!

又進廚房倒一杯出來~

我 “哼~再來啊!“

公 “妳發神經喔~妳醉了啦~“

我 “還沒勒~還可以!!!“

公 “好啊~怕妳不成?那我們換個遊戲~這個太無聊~“

我 “喔~那玩什麼??“

公 “喝酒大冒險好了~“

我 “啥~“

公 “特調啊~輸的喝!!“

我 =“= “好啊~“

公 “那來比....說哈?“

我 “ㄜ...我不會ㄟ...“

公 “那十點半?“

我 “喔....不想算啦!“

公 “妳狠煩ㄟ~那大老二啦!“

我 “喔~好啊~可是要怎麼比!比到最後喔?降很久ㄟ~“

公 “不然大老二比大小~一次一把輸的馬上喝“

我 “down~ok~好啊!那誰先說???“

公 “妳啊~讓妳啦!“

我 “喔~好啊~那先比五張!!!“

我7~11黑桃同花 VS 公2~6順子

我 “ya~哈哈哈~我贏!喝~“ (暖暖身~一大口威士忌)

公 “啊~~~~~好苦...“ (痛苦的表情)

我 “哈哈哈哈哈~~~~ya~~~~“

公 “哼~小妞~待會妳就慘了!“

我 “嘻嘻~“

第二把

我紅心6同花 vs 公順子

我 “哈哈哈~好爽喔!妳又輸囉~“

公 “靠....好啦好啦~喝什麼??“

我 “好啦好啦~讓妳休息一下~喝啤酒+鳳梨汁就好~狠清淡嚕“

公咕嚕咕嚕就喝下去~

公 “可惡~再來~“

我 “那這次~比一對“

我Q VS 公K (略輸一籌)

我 “好啊~喝啥??“ (吼~狠豪爽的勒~超後悔的!)

公公馬上西西一笑 拿起杯 威士忌+氣泡水+鳳梨汁+啤酒+海苔

= = 臉馬上綠掉....還給我加海苔....還滿滿一大杯...得喝光....

(公公看到我的表情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只差沒趴地....)

公 “小妞~剛剛氣燄不是很高咩!這杯不成敬意囉~“

我 “好樣的...“

做幾下深呼吸,一口氣喝下去啦~

但我忘了...那是滿滿的一大杯....喝不掉...得分兩次.....

喔....媽媽咪啊~想殺人!裡面加海苔超噁心的!!!











超想殺人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噁心~噁到爆~

接著兩個人殺到眼紅~

家裡有啥都拿出來!

什麼都混!

威士忌

梅酒

啤酒

豆奶

草莓牛奶

檸檬紅茶

可爾必思

...

...

...

其他的我忘了....哈哈~

兩個人越比越賤~越加些有的沒的!

還是別說出來~省得嚇到大家!

以防小朋友亂學~

喝著喝著~
兩個人~開始發酒瘋!

我勒~一直狂笑!向神經病ㄧ樣...

兩個人還一直互拍...喝醉搞笑的樣子....超白癡的!!!


啥醜樣子都上來了...

哈哈~這些照片~隔天兩個人起來看得時候笑到快翻掉...

我超想放公公的...不過不准啦!!!

她的表情超經典的...




不過混酒喝的下場也狠慘...

站都站不起來~去廁所吐的昏天暗地...

最後還直接趴在馬桶上睡著....“超智障“

睡一覺起來~還迷迷糊糊的想說一定要幫公公拿條被子出來給她蓋,不然她明天起來一定會感冒~
結果~東倒西歪,在我家房間到客廳的走廊撞來撞去,走老半天才走出來....

我家公公喔~還狠理智的把梅酒哪回冰箱冰...

冰完出來客廳~倒頭就在沙發上睡死....

拿出被子給公公蓋,馬上又東到西歪的爬回房間倒頭就睡....




哈哈~這是桌子的一小角...

隔天起床時,被嚇到...超亂的....

整桌的酒瓶,亂到不行....

哈哈~我還記得要照!!!

真是~兩個人自己在家也玩成降....

真是....兩隻神經病.....

2007-05-27 18:48:26

感覺很歡樂的氣氛 真羨慕

之前跟朋友一起住常常玩這種&quot特調&quot遊戲 滿刺激的...

突然想起上次去剛認識的朋友家被灌酒 可怕

喝酒真的會讓人玩瘋過頭

版主回應
呵呵~喝酒這檔事....還是要跟熟人一起玩囉!
比較安全啦~
喝酒狠容易讓人瘋狂...真的!!!
2007-06-01 04:34:39
小動物 2007-05-26 03:52:17

好可愛的一對

版主回應
謝謝唷~ 2007-06-01 04:31:56
愛情條約 2007-05-06 12:37:24



是喔(扁嘴)

可是人家也不想老化得這麼快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