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8:29:46JC

有ㄧ種有屎拉不出的感覺=“=

要....開....學....了......

休了兩個禮拜,連琴套都沒開...練也沒練一下......

好對不起老師的感覺喔!! “慚愧慚愧“.....懺悔中.........

病了一個多禮拜,又糜爛了一個禮拜!好墮落喔....






明天要開始上課囉!要恢復恢復元氣啊!加油啊~






下禮拜是忙碌的...

這樣也好啦!忙一點~把懶散的細胞趕走吧~
















不過~整個假期做的最有意義的是大慨是上了三堂日文課吧!

整個狠感動ㄟ!

就是啊~之前說那個狠日本媽咪的chie將(事實上她應該都快可以當我的祖母了,還叫人家姐姐,真是狠不好意思ㄋㄟ~),大概看我跟公公兩個對於日文的求知慾太旺盛了吧?
就說要幫我們兩個上日文!也一起順便練練法文~

所以勒~就開始了我們的日文課!開心ㄟ~

不過啊~頭腦大概生鏽了吧!

第一次上課!教了五十音hilagana~居然背了兩次才背起來!

狠誇張的兩次ㄟ~第一次剛開始背的要死要活的,轉個頭,吃個飯洗個澡,再坐回書桌前居然一個字都寫不出來!整個就是想去跳樓~“不過沒得跳,家裡住一樓“ ≧ ≦

好不容易,再花了將近一個小時重背,好不容易覺得把那五十隻蚯蚓塞到腦袋裡,信心滿滿的去睡覺!

隔天上課的時候~再教家庭成員的時候,居然只能用拼音,因為又忘光光了~“~

邊拼邊找,真給她手忙腳亂~好丟臉唷!

所以啦~回家時狠慚愧的又把HILAGANA拿出來背!

背到差不多晚上十一點多,去睡覺!居然還做夢夢到剛剛背的....走火入魔???

哈哈哈~我想大概差不多了吧!

因為!平常狠會睡的我居然再半夜兩點從床上彈起來,夢遊似的坐回書桌又開始背...

背了兩個多小時!像神經病ㄧ樣....

公公睡到四點多,起來還嚇到....哈哈哈~

還摸ㄧ摸我的額頭問我說,是不是生病了??(真是會被氣死)

拜託~妳老婆我可是狠認真ㄟ...開什麼玩笑!

兩個人~又吃吃背背~本想說就不睡了~調時差!

但有人!在早上八點多時,就開始呈現恍神狀態....

還硬把人家拖回房間,說得很好聽,抱一下下就好~“~

結果兩個人根本沒辦法抵抗被窩的香氣,不到五分鐘就睡死....

原本計畫的行程完完全全無法成形~該去買的也都沒去買....

吼~~~

氣死我了啦~~~





<陪媽咪出來背書,卻在沙發上睡死的北鼻!>







不過還好~花很多精神背的五十音總算是狠完整的儲存進我那生鏽的腦袋!

哈哈哈~還好沒白費!!ya~

感謝北鼻ㄟ~還犧牲自己在暖暖的被窩裡睡搞搞的時間陪膽小的媽咪在客廳背書!!







(隔一天,獎賞給北鼻的大餐!牛肉餅~)



呵呵~不過總算是在這兩個禮拜做了些有點建設性的事!

不過勒~

從明天起也一定要開始認真努力上課練琴!!

加油加油ㄚ~~






~~~~~~~~~~~~~~~~~~~~~~~~~~~~~~~~~~~


之前忘了寫的~4/14世界和平紀念日

colette舉辦的MR.Friendly義賣活動!

義賣總數全部捐給世界弱勢兒童基金會....等等相關機構

嘻嘻~我們也買了四件義賣衣服!

雖然說我們沒有買的很多,也沒多大的力量去幫助他們,也還是希望他們都能過的更好,受到更好的照顧,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啦!推推推啦~有愛才有幸福嘛!!

希望在這個世界上,在我們看不到的一些角落,能因為大家的愛心有一些小小的改善唷!









summer?? 2007-04-23 08:43:04

整個就是頭快爆炸........50音

已經可以讓我快不行啦~~~~

不過對於哈日到不行的我們這是一件好事

由於chie的愛心免費日文課.......硬著頭皮也得背啦


不過現在總算可以看得初一些些日文啦.......

y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