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5:22:29JC

妳wii了嘛???

再經過將近一年的等待...

拼老命壓抑住購買psp,xbox360,ps3的衝動...

wii終於登場!!

再瘋狂預約搶購下,公公狠幸運的從fnac搶到一台!!


*~wii sport~*

可想而知啊~當晚當然就是high翻天啦!

不過!當晚公公才激戰兩小時就宣告放棄囉~

因為,超他媽的累到爆!手像是要斷掉一般....

真的是有給他運動到ㄟ...








*~wario~*

哈哈~這個就是我的摯愛啦!

超Q的!

雖然公公總是說這是小朋友在玩的......

可是真的很好玩咩...

比如拔鼻毛ㄚ,打蒼蠅ㄚ.....一堆有的沒的

超好笑ㄉ!

推薦推薦~





害~這個勒~是我跟公公激戰之後的標準動作...

不管是比什麼,都會變成降...“氣“

不過也是啦!

公公從小就是個電動狂魔,而我勒,只會“俄羅斯方塊“,連超級馬利都不會....

會贏的話~我是天才啦!!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ㄉ!!!!




連賴北鼻都超想玩ㄉ~

公公跟我在打電動的時候~北鼻都會一直盯著電視唷!

把搖桿放在地上,她還會一直用手手去摸搖桿!超好笑的!

大概耳讀目染吧....

記得公公跟我說過!有一次她在玩ps2,玩到一半出門接我,就沒把電動關起來,就隨便放著...

結果回家的時候,看到北鼻坐在墊子上,拼命打搖桿....在玩吃角子老虎....

結果.....把她的錢錢都輸光光了......≧“≦ 超抓狂ㄉ.....

害.....

真是不知道說啥好....(無言ㄚ)




pic 被媽媽整的賴北鼻...頭上是寬版膠帶....

pic 睡覺被吵醒,狠生氣的北鼻....

pic 歐歐睏的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