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10:05JC

死小偷~

隔了一個禮拜沒去打球~又沒去上課~

禮拜三一早發神經似的7點就起床~“哈哈!實際上是因為睡的太久....“

本來還想說公公還在睡~想賴在公公溫暖懷抱裡多賴一下床...

但!想一想...人家公公昨天晚上睡不著摸到四五點才好不容易睡下....

我勒~前一天回家頭痛連飯都沒吃十點就上床的人還有什麼資格賴阿??!!

想說等等中午也得去上網球課!起來煮個早餐也好!!

不然等等公公起床沒東西吃要去打球一定會累斃.......

害..............

不過家裡食糧實在是短缺到一個極限,哈哈!每次去超市都買一堆“日用品“

而且每次都還給她來衝衝去匆匆~好像從回來到現在還沒買過可以煮來吃的東西....

去了中國城也只買了一堆電話卡,dvd,還去吃了一頓飯,再加上搬了兩箱“豆奶“....

哈哈~因為兩個人在餐廳吃的太飽連買東西都懶....哈哈.........每次都會降≧“≦

本來說要去買一些青菜ㄚ補給品之類的,結果一吃飽飯連賴北鼻的食物都忘了買......

好啦~現在自食惡果啦!想煮個什麼也煮不出來...

呵呵~吃粥囉...家裡好像還有上次回去媽媽塞的“干貝“~放下去一起煮囉!!

只是沒有“鹹蛋“不然就有好吃健康不加味精的廣東粥囉!!

呵呵~沒差~只有干貝也可以啦!反正家裡還有上次留下來冷凍的大骨高湯....

嘿嘿.....ok的!!洗一洗米全部一起放下去褒囉!!!

在看看家裡還有什麼可以配!公公不喜歡單調的吃,所以得有些配菜!

恩恩~家裡還有上次買的“大茂土豆麵筋“,還有這次帶回來的皮蛋,鐵蛋,還有放在冰箱很久的豆腐乳,嘿嘿~還有這次特地從台南定回來的“度小月肉燥罐頭“,不過肉燥還得加工啦!不過這個簡單切薑末蒜末放下去微波加熱就可以了!!“哈哈哈~弄好嚕~“

嘻嘻~還有很多時間!現在才九點多,在讓公公睡ㄧ下,十一點再叫她起床吃東西,休息一下,十二點去上課剛好!上個線很久沒上msn了!看一下和mark聊了一下~幾天沒碰到遇到一堆麻煩超慘的!現在幫公司打官司一定頭很大~希望大哥趕快想辦法解決囉!祝福他~

和michelle聊了一下~確定她回台灣的時間還有爹娘會去接她“吼~想學我那招偷偷溜回去!被爹娘識破啦!“

和楊楊聊了一下知道他還沒從失戀復原,沒辦法咩!初戀囉!還是他聊一下考前心得舒緩一下他的大考壓力!

“真快ㄟ~楊跟michelle今年都要考大學囉!壓力很大!加油囉!“

等今年年底他們倆個考完~真的要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回家聚聚!一整家人都在四散各地!都好多年沒聚在一起跟阿祖阿罵一起吃個飯~也好多年沒照張全家福ㄌ~

呵呵~好像從我大班畢業家裡就沒照過全家福了!!

真是想念小時候大家都在一起~在大溪稻田裡玩得髒ㄒㄒ~在稻田旁邊的小河抓蝌蚪~在家裡玩伴家家酒的時光喔!

今年回去時我有跟爹娘去了一趟大溪花房,稻田小河都還在,不過小朋友們都長大了,花房也改建了!不過以前小時候爺最喜歡的木雕孔雀和老鷹都還在!呵呵~又想到以前它們還在老家我跟yu還小時常常比賽誰爬孔雀爬得比較高~呵呵~現在想想還真捏一把冷汗!還好沒把孔雀毛都給拔光...

不過小時候倒是把爺送給yu的羊咩咩角給弄斷!哈哈~

“小時候真的很皮ㄟ~“

“難怪那個時候跟我爹娘出櫃的時候,他們倆個還很寶的以為我是踢勒“(笑)

啊~~~~~~~~~

好像扯太遠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叫公公起來吃飯!!!

(吼....叫了老半天......還是叫不起來!沒辦法囉,跟公公講一下說那我今天自己去上課囉)

害~算了!帶了很日本媽咪的老闆娘送的糖果直接去上課,沒辦法囉,現在吃的話待會上課一定胃痛,帶著糖果預防血糖低!“哎呀~這是必備啦“

閒閒的晃到在家裡附近走路十分鐘的網球場!刷了卡~進到置物間!

ㄟ?????我應該沒記錯我們兩個的球拍還有一些用品都鎖在2號櫃啊!!!!

啊~鎖勒???想說應該被別人換櫃子了吧~拿著手上的鑰匙試了其他櫃子每個鎖!

啊~~~~~~~~難不成~~~~~~~~~~~~遭小偷ㄌ???????

害............

如果是降的話!這小偷也太機車了吧~連洗髮精沐浴乳都偷~又這麼“欠“嗎????

那等等我要怎麼上課啊~吼~~~~

走到一號球場平常上課的地方!跟教練說“我球拍不見了!“

教練 “沒關係~我通常還有其他的球拍可以借你啊“(咦?怎麼說得那麼稀鬆平常啊?)

教練 “啊~你姊姊今天沒來啊“(在國外我們通常都跟老師長輩說我們是姊妹)

我 “喔...對啊!她今天身體不舒服“(呵~善意的謊言啦!別怪我!)

開場打了約十五分鐘~教練在講解動作的時候!

ㄡ....我就知道!開始耳鳴聽不到聲音,兩眼開始視線模糊,腳開始顫抖,手開始發麻沒力~

教練 “喔~妳臉色怎麼這麼白~不舒服啊?快點過來坐著休息一下!“(說著趕快扶著我去旁邊的椅子坐著休息,叫我快把糖果吃下去,喝點水)

教練 “啊~剛剛忘記先陪妳熱身!步調太快了!妳先休息一下!還好吧?“

我趕快把糖果塞進嘴裡喝點水~狂冒冷汗!眼睛一遍漆黑~耳朵完全關起來了~

媽媽咪ㄚ~不夠!趕快把剩下的三顆糖全吞下去!!!

等了一下~恩~糖分開始起了作用!氣力恢復~哈哈~復活啦!!

我 “恩恩~現在好一點了~走吧!我ok了“

教練 “ok~那我們先打慢一點~慢慢來!順便調妳的腳“(哈~因為我打反拍的時候腳的重心總會放錯右腳都會抬起來,不然就是會立正站直直的打)

嘻嘻~糖果果然發揮作用!爽快的跟老師又對打了30分鐘!開始要練一下發球~

跟老師站在同一邊~兩個人又開始聊起天~開始討論那些職業球星球速有多快!

教練 “一般女生球速大約在160~180左右~不過啊~那個威廉啊~就是那個黑黑的那個妳知道嗎???她大約可以220ㄟ~超快ㄉ“

我 “喔喔喔~我知道啊~她超強的而且超壯的!打那麼快喔~天啊~那種球速打來我看我會直接跑走吧!哈哈~“

教練 “一定啊~因為妳每次看到球來眼睛都還會閉起來!“

我 “哈哈~我有很用力的盯著球啊“ (又被糗囉)

教練 “不要說妳了~如果就算我跟她打~我的手大概會斷掉吧~哈哈~~“

我 “是喔~太強了吧“

教練 “對啊“

我 “那是因為她們每天都要練好幾個小時~肌肉都很發達~所以當然快囉而且很重“

教練 “對啊~“

我 “呵呵~不知道我們要打多久才會像樣一點吼“

教練 “你們在打好一點可以去參加比賽啊~降也會進步一點“

我 “哈哈~哪可能啊~我一定沒可能啦~我姊比較有可能啦!她的球很重,我跟她打得時候都打不到球~根本就是被球追著跑ㄟ“

教練 “不會啦~妳也進步很多啊!像剛剛我們可以連續打45分鐘!體力比以前好很多囉!“

我 “呵呵~還好囉~不夠好咩!“(害~華人天性~謙虛啊)

練了一下發球~跟老師對打計分賽!當然啦~輸的很慘!雖然說老師都已經放水了~“~

下了課~老師問說球拍怎麼會不見??

(從頭在解釋ㄧ次給老師聽)

教練 “喔~這種事常常都會發生!像之前我們要打公開賽之前也有朋友比賽用的球拍被偷~後來我們去報警!找了八個月!抓到的是一個穿亞曼尼西裝打ysl領帶用lv穿gucci鞋的人~誇張吧“

我 “蛤~是喔~他釀還要偷?這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ㄟ“

教練 “對啊~跟妳說喔~我還有一個學生啊~她啊“非常的漂亮“身旁啊總是跟著一個很高很壯很肌肉的男生!她的東西就從來沒被偷過!哈哈~啊我另一個學生大約4,50歲的太太常常都跟我說她第3,4,5次一直被偷東西!妳說妙不妙~好好玩吧!妳也去找一個肌肉猛男降妳的東西就不會被偷囉~哈哈哈哈哈哈.......“(吼~給我八卦起來囉)

我 “哈哈~真的喔!“

教練 “對啊~“

~~~~~~~~~~~~大約聊了十分鐘~~~~~~~~~~~~

下一堂課的老師來了!

就跟老師說 “那下個禮拜見囉~“

老師 “恩~那你們如果要我陪你們去買球拍在告訴我喔~我可以陪你們去買“

我 “恩恩~好啊~下禮拜見“

教練 “下禮拜見“

下了課~本想去沖個澡在回家的~可是突然想到!死小偷也順便把我們放在櫃子裡的沐浴用品全偷走了>“<只好洗把臉回家沖澡囉~

全身臭摸摸的回到家~公公還在睡~

我 “ㄟ ~起床啦~我們的球拍被偷勒~“

公 “蛤??誰偷的啊~缺德鬼“

我 “呵呵~我哪知道啊~我要先去洗澡啦~衣服都濕掉了!“

我 “妳趕快起床囉~吃的我已經弄好了~等等我洗好澡我們一起吃~我肚子超餓的“

~~~洗澎澎去~~~

洗好澡~把粥熱一熱在叫一下還在賴床的公公~

兩個人邊吃邊討論到底兇手是誰.....

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得討論結果→→→公認為是每天在那邊跳韻律舞的太太們

我勒“不知道ㄟ~反正應該是裡面的人偷的“

哈哈~管她~反正重點是我們兩個都得去從新買球拍啦!!

ps~死小偷!就不要讓我逮到妳用我的球拍在球場打球!到時一定讓妳好看~哼....




夏寶貝 2007-04-01 18:23:57

沒想到你年紀輕輕的
就是一個那麼賢慧的老婆
你公公好命ㄛ!!

版主回應
哈哈~別嘲笑我了啦!
都是些罐頭食品怎能說賢慧!
閒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比較真吧....嘻嘻!
2007-04-02 03: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