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1:05:46JC

那天。六月二十四。法國同志遊行

你知道嗎

其實 我很生氣 本來

我期待了三個多月的遊行 我們居然沒去

從第一次知道遊行的確切時間起 我就一直期待著那天的來臨

甚至超越考試的重要

也一直以為你知道的

我以為你知道我很期待

期待著那一天

我們能光明正大的牽著手去看遊行

能像在台灣時 一樣 不畏懼他人的眼光 擁抱 接吻

跳脫出同居生活的一慣模式 來ㄧ場 約會

所以 我一直抱著想像與期待

也希望 我們能去給他們加油打氣

為同志盡一份心力











那天 你睡過頭 起床時 已過了一小時

髓然你還是提議要去看看

但是

你知道嗎

那種感覺 不對了

我不是想去人擠人 去湊熱鬧

只是 想和你重溫 過去的自由感




這些 不是你對我承諾 明年一定陪我去看

以後賺了錢 要陪我去世界各地參加各國的遊行 就能補回來的

未來的事 我們沒辦法掌握 不是嗎









不過

過去的就算了

時間是不會為了我們而倒轉的

我沒有怪你

雖然 這幾天我依然有點失望 不開心

但 都過去了

重要的是這一刻

我們要好好的珍惜 把握

確確實實的過每一天 每一秒








原諒我 過了這麼多天 才把心裡的感覺整理出來

原諒我 這幾天對你的冷淡

原諒我 不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

原諒我 好嗎




















親愛的

希望我們在越爬越高 成長 強壯

在名牌物質 金錢利益 環繞我們的時候

也不要忘記過去 那 半夜偷偷約會 躲在衣櫥裡

那種不顧一切 追求自由 的純真 幸福

好嗎 my love





我愛你





*~ 花花 ~* 2006-07-15 16:45:54

〝法國同志遊行〞←感覺還不錯~*

在事情過後,
妳們要一直甜甜蜜蜜下去唷!! ≧▽≦

your love 2006-06-30 02:01:02

親愛的我從未忘記那一段
屬於妳我的快樂時光
很抱歉我睡過頭 讓你失望了
原諒我...

我會和你以起努力一起加油
為我們的未來 越來越堅強

我也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