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1:10:51★Li ☆

Be Ya 快樂 九妞妞


0617 我們大家才都打扮得票漂亮亮的去國賓吃謝師宴
食物真的很優~吃到第二輪幾乎就停機下來了 顆顆顆

只記得大家一直拿著相機 到處尋找著班上相處四年的同窗拍照
喀嚓喀嚓 的聲響 顯現出來的 微笑 那樣的真誠

果然是"卸屍"宴 大家火力很強 哈哈
不過~~倒是惹惱了某某某
算了啦~反正我們都要畢業了
你也只在最後一天才被學生給殺了
不錯了啦!!!! 哈哈哈
 
拍立得 拍出了九張 一人一張
讓大家收藏著 我們在大學時期的感情   
終於到了畢業時刻 0618

下午坐著214 看著每經過的地方
都想說 大學四年 我看這場景有多少回了
如今也要終止了.............

抵達學校 穿著分發的學士服 學士帽 領巾 胸花
原來 我們真的要畢業了 不在只是因為要拍學士服照
而是真正的畢業!!!!!!!!!

看著教室滿滿的人
大家拍照 大家聊天
我們反而異常的安靜坐在位子?!
是因為天氣太熱 不想動
還是怎麼了呢?????

時間悄悄的過去
當踏進會場 還不知道難過
好像是新生進來時 要聽聽啥演講的

一分一秒的過去 老師的撥穗
學校製作的畢業影片 或許歌曲沒有感傷
卻看看身邊的人 哭泣 眼淚也會情不自禁的落下

一直想說 今夜的氣氛應該不會掉淚
怎麼知道 哭到不行的人 竟然會是我!!!!!!!!

也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開啟了我脆弱的心靈吧~
哭到抽蓄哩~~真的太誇張了 >口<
張育綺 牛逆銀還擁抱我 真的很想讓我崩潰齁 哈~

合拍團體照 去戶外看著畢業煙火
當那第一炮釋放出來 華麗的煙火 在我眼前

 
心中想起的是......

大學剛進來 大家根本都還不是一團
慢慢的 一個拉一個人 形成了九妞妞隊形
我們一起玩過 一起拚過 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但 我們卻不曾大吵過 我們都只是鬧鬧小脾氣
我們九個人的感情 能夠這樣堅貞
我只能說 我們都是很包容彼此的孩子~
把大家的缺點縮小 只放大彼此的優點 可能就是原因吧!!!!!

一想到 我們不在能一起相處在校園
就很不捨....不捨的是 不能在加厚在加深我們彼此了

----------------------------------------------------------
張育綺 我好愛你

因為你讓我好信任 讓我可以做自己 讓我好分享
讓我知道你不只是玩伴也是個知己
讓我好想能擠到你心中做你的好友!!!!

王湘茵 我好愛你

因為你讓我找到可以撒嬌的地方
讓我找到可以訴說心中事情的人
讓我能做你的朋友

劉俐吟  我好愛你

因為你讓我知道你永遠會站在我身邊
讓我可以歐齁你 讓我能分享心中的小惡魔
讓我做你的太陽


藍汝惟 我好愛你

因為你可以做我的明燈 指引著我
讓我困惑的疑慮都可以一一解決
謝謝你的提拔 讓我跟你一起前進

池昱潔 我好愛你

因為你讓我的黑皮膚襯托在你身邊很明顯
讓我待在你身旁都好無壓力
你的傻氣 讓我可以跟你一起傻傻地做朋友

陳妤庭 我好愛你

因為你讓我玩到will讓我唱到歌
讓我吃到阿嬤好吃的油麵
未來 要繼續加油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張芝綺 我好愛你

因為你是美食達人 你是切蛋糕高手
你是大家的萬事通 有你就等於擁有高級GPS一樣
以後也多多指教啦~新光夥伴!!!!!

陳鈺綾 我好愛你

因為你就是一個什麼都可以吸收的孩子
是一個可以逛街的夥伴 可以一起玩耍的女人
每次都傻吸吸的微笑 要一直保持這樣的童真喔!!!
希望 你可以朝著自己的想法前進喔~




最愛的九妞團
未來的路上  希望我們還是能夠一起走下去
大家不要忘記了彼此!!!!!


LOVE Us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L4j9_vdZ5g&feature=related

上一篇:五月花

阿志~ 2011-12-08 01:31:27

妳為什ㄇ看到我我要請你吃東西就走ㄌ~
我好傷心阿~~~
你有沒有臉書...

花咪 2011-06-21 13:36:49

chu chu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