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7:41:38★Li ☆

育綺 邱咖邱咖 ----狠蝦

 
先來一首 中文版的生日快樂 再來英文版 接著韓文版唄~~~
祝育綺小姐 生日快樂唷!!!! =)) 沙朗黑唷 ^^"

1/10 大姊育綺的生日 + 終極期末考開始
1/11 公館狠蝦 育綺慶生

一早  在虎視眈眈的雙眼下考完了黃玉麗的金融監理~~~
之後等待下午還要考試的其他人 和咪咪就在圖書館補眠外加看我公公的
三點一到 和咪咪先殺去中山站 拿調貨的kinaz零錢包

而後跟咪咪享受了摳使動的冰 因為昨天每一送一 可想而知多冷 !!!
不過我的花博系列 桃汽玫梅實在有夠好吃的啊!!!!!我推阿~~~
然後跑到一之軒買 "歐妮"蛋糕 超級代表我們家育綺的啦~歐逆~

和咪咪趕著待捷運到公館 之後我們三個人在公館繞了一圈
原來狠蝦狠就在公館一號出口往右手邊走在頂呱呱那巷子裏頭
害我們繞了一圈再尋找狠蝦的店 哈哈 還問路人 東南亞電影院在哪 >""<
好險去的時候人不多 我們就先入座 等其他人的到來

喔喔喔喔   蝦蝦 超好吃的啦!!!
我們每種蝦料理都給他來 我最最最最愛的 就是 鹹酥蝦了!!!
自己很豪邁的吃了三輪 哈哈哈 因為她太好吃了嘛~~~~
大家動作沒我快 哈 一上桌 馬上夾來吃

先行送上卡片後 花咪也送了育綺福袋唷!!!超可愛
裡面還有健達出奇蛋哩!!!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喔~

狠蝦老闆人也很Nice 知道育綺生日
還特調飲料給他還送公仔吊飾呢!!!
整個就是貼心的一家店啦!!!!!
 
吃了兩個小時 蝦蝦都跑到肚子 大家都超撐 吃不下了~~~~~
離開時老闆還算育綺便宜呢!!!真的是 壽星好福利喔!!! =))

咦~~~怎麼都沒有拆禮物的Time勒
因為 我們鋪梗鋪超久的 = = 一直都對育綺保密 狂說沒時間幫他買
不過聰明如也得他 好像自己有感覺有禮物的Fu 真是的 切~~
當然會有禮物啦~~拚死拚活都會為你買到了

吉他手鍊 希望你以後彈平語歌給我聽
針織衣 讓你在實習也想到在新光的丁和我
零錢包  特別樣式 最適合最特別的育綺啦!!!!!~~~~希望你會喜歡囉!!!!

丁丁冒著遲到被店長砍頭的恆心與毅力 幫你買到的唷!!!!!
從西門到中山又到京站 之後又從中山到市政府~~~又跑到西門
你的禮物橫跨很多地方唷!!!! 哈哈哈

言而總之  總而言之
丁 花咪 培根 阿池 阿芝 阿吉 阿謀 外加我
我們都超愛你得唷!!!!! 因為你永遠都是偶們的大姊啦!!!!!

LOVE LOVE LOVE
邱咖邱咖 生日快樂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