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09:22★Li ☆

貧民百萬富翁 × Slumdog Millionaire


今天個經老師 發火啦~~
原因是開學至今 課本還沒到
老人家整個人很不爽 第一節就點名
但好險老師到最後還是仁慈的放過趕在第二節到的人類

大家都各有行程 分成兩派
最大派-咪咪 培鳥 丁 去北車
最mini- 歐西 我 去看電影
而芝 謀 吉 一個是要上班 一個是要趕ㄊㄨㄚ 一個是要回家當阿宅
但大家都還是一起去 學校附近開很 一陣子的吉野家 吃飯
人爆多的 可能是內湖的高知識份子也湧出來吧~~~

後來吃飽喝足 我們一起搭247去
在車上 我已經不支倒地的 睡了
實在是 太累了 今天一早上我都在看跟謀借來的
"暮光之城"第二集 所已超累得說 不過這集一直在講雅各的部分
讓我很不爽 哈哈哈 因為我討厭他~~~~
誰叫他要跟愛德華搶貝拉 哀~好期待第二集電影上映唷!!!!!

到西門 我和歐西 選擇國賓 哇哇哇 他的廳也太大了吧!!!!
要是能在這看 暮光之城 一定超棒得說~
和 歐西放好50嵐 打開零嘴 電影播映!!!!!

傑默小時候真得很可愛耶~
不過現實中的他 真是一位讓人不喜歡的孩子
但或許是苦日子過久了 誰都會想要更多更好的生活
所以 也不能太苛責他!!!!!

我只能說他比我預期中得還好看一點
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背景音樂實在配的太好了
超好聽 超震撼 尤其電影院開超大聲的 我的耳膜都要震破了

看到貧民窟的生活 讓我很慶幸我在台灣
看到他們為了生活 偷搶拐騙 樣樣來
但這就是生存 為了一飽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

但最可惡的是 在那邊利用孩子的不肖份子
為了奪取別人可憐 竟然把小孩子的眼睛給用瞎
看到這裡都快吐了~天呀!!!也太殘忍了吧!!!

我比較喜歡他訴說小孩時期得他們
很純真很可愛的一群孩子

這部電影 真的還不賴
或許沒辦法一時之間抓住你的視覺感官
但事後你會對這部電影 回味 當初的悸動。
FOR:咪花兒 2009-03-15 21:08:35

哈哈
我哪有最愛下載劇照壓~
總不能 談電影 放我的照片吧!!
這樣很 BG耶 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陷入了 吸血鬼的世界了 ˙哈

咪花 2009-03-15 20:29:27

連這都可以扯到暮光之城= =
太陽最愛下載劇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