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6:38:31♡。綺〃 ♪

謝謝,你們



        " 給老公 "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用背的阿?
         
         用抱的真的很丟臉。

         嘻,還是不要有下次好了。





         " 給茜姐 "

         謝謝你那天的一巴掌,
       
         雖然有點給它很痛,
       
         但,幸好把我給打醒了,

         那天,要不是你第一個發現我狀況不對,

         我想,大家還以為我在玩整人遊戲勒,

         真的很謝謝你,
         
         來,親一勾,啾。





         " 給笨弼 "

         雖然搞不懂你哭的點到底在哪,

         但,還是很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九年的友誼,值得了。
 
         平常謝謝你總是替我盛飯,[ 不好意思 ]
         
         從來不會有一絲埋怨,

         你這個任勞任怨的傢伙,
          
         謝謝你啦~




        
         " 給沙皮 "

         謝謝你那天的一口巧克力。
        
         雖然沒給它很飽,
  
         但,還是謝謝你。

 




         " 給女兒 "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這篇...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還寫了那麼大一張的紙,
 
         滿滿都是叮嚀、囑咐我的話,

         變得好像你才是馬麻了。
 
         真的很感動,
         
         有你這麼一個貼心的女兒,
 
         真的是抵過十打令人操心的兒子。

         我會顧好自己的身體的,

         不會再讓你為我勞心,
 
         三年來,生病時,
      
         你總是會在一旁關心我,

         對我噓寒問暖,
  
         要我多加件外套、少喝點冷飲,

         我們家的老公,
          
         真該跟你好好學學,

         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謝謝你,最愛你了。
         
      

         
         

         




      

         


     

     

下一篇:無名,新增

哈哈 2007-04-29 20:47:32

哀哀= = 封面那張怎麼跟我依樣正阿~~

不用說應該知道我是誰拉~

連很久才到這裡ㄟ = = 沒是開那麼多東西

找到你的無名 找不到報台= =

幫你盛飯是順便的 ㄆ用太感謝拉~

感覺我都是在幫你用 ㄆㄨㄣ 而已= =

那麼勤奮只是想早點吃到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