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29:57

台北 我回來了

繞了一圈 終究還是回來了 !!

當初下定決心 回南部 過接下來的生活

但說真的 我ㄆ想那麼沒用

為了一個辜負我的人 值得嗎?!

我說過的 我一個人可以的

ㄆ需要哥哥的照顧 我可以的

在這裡沒有你們 卻讓我成長ㄆ少 懂事ㄆ少

我知道哥哥很疼我 但是我藥學會獨立 要會對自己做的是負責

哥哥你要放心 ... 我說過的我一定會做到

我可以的 ... 這次竟然因為感情的是 回去找你們

真的丟光你的臉 真的是吼 ...

謝謝哥哥跟其他姊妹兄弟們 這麼的相挺 我感激不盡

真的沒有吃到苦 就真的長ㄆ大

現在過的很安穩 ...

友情 有你們這些拜把的兄弟姊妹 我滿足了

親情 跟媽媽ㄆ在大呼小叫 家裡人越來越懂我了

感情 我找到了一個的好男人 我很珍惜 :D

希望可以這樣安穩下去 ㄆ要再有什麼變動了

ㄆ然我真的會瘋掉 惹 ....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