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29:50

貝貝 ... you are super woman

今天知道件很震撼的消息 ....

貝貝妳哭了 害我也想跟你掉眼淚 ....

妳很堅強 我知道 但是妳的眼淚卻告訴我們 妳是裝的

我知道 每個人遇到這種事 講真的 很讓人ㄆ知所措

我是過來人 傷心是必定的

但是也要讓他知道玩女人的下場 真的很ㄆ要臉耶他

挖操 我罵的很 = = 我了解 妳很愛他

就像當初的我 很ㄆ甘心 很放ㄆ下

但是妳也要知道 執著 能執著多久

傷心他也ㄆ知道 = = ...

真的很為你感到ㄆ甘心

但是 卻又ㄆ能為你做什麼

我真的 好無能歐 ...

看到王八蛋 我好想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