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29:42

現在 .... ( 給大妮的話 )

現在 .... 我很開心 ....

ㄆ用像以前過著明明就很悶 卻要裝開心的日子

大妮 我知道妳們姊妹們很擔心我

或許要這樣 我才會成長吧 ?!

人總是會在人生路上跌倒的押 ....

沒關係 我爬的起來 跌的在痛 我也要站起來

因為有妳們每個人的祝福 跟關心 真的

我交朋友以來 都是跌跌撞撞的

卻在這時候妳們出現了 ....

每次在我跌倒的時候 妳們總是第一時間

給我很感動的關心 我真的好感動

害我打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

現在遇到了"他"

我ㄆ敢期望 他給我很多很多別人ㄆ能給的感動

在未來給我很大的動力 ...

永ㄆ永遠 我ㄆ奢望

只知道 他真的很好

可以讓我依賴的人 ....

可以包容我小孩子的愛的人 ....

可以陪我走下去的人 ....

謝謝妳給的祝福 我柚子一輩子

放在心理 我有事 我會講

但是妳也一樣 ㄆ可以隱瞞

姊妹ㄆ是當假的 : )

到了別的學校 可別忘了我們這些姊妹

想ㄆ要想我們會忘記妳

反正就是 姊妹是一輩子的 ㄆ管多少年

我們依然是 :D